國際組織追查九名中共輿論「打手」

【光明網4月1日】據大紀元報導,追查國際日前對9名具有宗教或科技身份的官員發出追查通告,指控他們積極充當中共輿論「打手」,煽動整個社會對法輪功的仇恨,並為鎮壓提供理論「依據」和具體方案,在導致至少900多人死亡的迫害中,充當了協同犯罪的角色。
  
這9人是中科院院士何祚庥、莊逢甘、中國科技館館長王渝生、中國工程院士潘家錚、原中國天主教愛國會主席傅鐵山、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聖輝、中共中央黨校副校長龔育之、中國科普研究所研究員郭正誼、中國社科院研究員王家福。
  
追查國際表示將把他們涉嫌犯罪的證據提交給國際刑事法庭、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對他們進行起訴和曝光;並根據「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國官員包括他們的配偶及子女」不得進入民主國家的有關法案,將其記錄遞交各國海關和移民部門備案。

*公開承認煽動仇恨
  
據追查國際查實,2000年11月13日成立的「中國反邪教協會」的主要工作任務就是在全國乃至世界範圍內煽動整個社會仇恨法輪功。
  
該協會秘書長、中國科技館館長王渝生在接受《光明日報》記者採訪時曾說:「在全社會進行「百萬人簽名」是主動出擊,把對法輪功的仇恨讓世界知道。」追查國際的報告指出,每當有當局涉嫌製造的重大偽案,如 「傅怡彬弒父殺妻」案、「天安門自焚」案等發生時,該協會就不斷發表聲明、組織座談會等來配合當局的鎮壓。
  
報告強調,自2000年11月成立至今,該協會使用國家巨資進行了一系列仇恨宣傳,其中包括誣蔑法輪功的近千場次展覽、千余場的報告會、20多部影視作品、40萬冊刊物。
  
該協會連續3年參加日內瓦的聯合國人權會議,舉行反法輪功的專題報告會。中共官方在宗教界的代言人傅鐵山、聖輝等攻擊與抹黑法輪功及其創始人,其在海外的活動都被人民日報、新華社、CCTV等中央級媒體報導,而後被全國媒體廣泛轉載,成為反法輪功宣傳的重要組成部份,企圖證明其得到「國際支持」,進一步推動國內的迫害。

*編寫洗腦教材
  
追查國際同時指出,「中國反邪教協會」的主要角色是策劃和參與洗腦工程,包括到勞教所做系列報告、編寫洗腦教材,在全國幾百個勞教所、教養院、監獄、政法委、「610辦公室」、「洗腦轉化班」等單位廣泛推廣。直接成立所謂的「幫教團」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精神迫害,甚至把「拒絕轉化」的法輪功學員強行送入精神病院。
  
該協會還舉辦「報告會」、「學術」討論會,專門討論有關「轉化」的理論等,將某些詆毀、歪曲法輪功的言論作為「成果獎」,甚至將反法輪功作為理論研究課題列為國家級、省級社科院的「科研」項目。

*提供具體迫害方案
  
報告還說,除了在理論上為迫害提供「依據」,該協會也直接插手第一線公安司法的領域參與迫害。協會發起人之一、中國工程院士潘家錚在全國政協會議討論時提出過一個系統的鎮壓方案。其中部份內容包括:網絡封鎖(甚至建議法辦為法輪功提供渠道的網站負責人);發動群眾深挖和群眾監督;對不放棄修煉的法輪功學員,強迫黨員退黨、團員退團、擔任公職的退職,不得從事教師、律師、記者、醫師等方面的工作。
  
追查國際表示,「鑑於這場長達近五年的鎮壓已導致至少918名無辜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數十萬人被非法勞教和判刑。」追查國際將進一步核實該協會涉嫌犯罪的事實,同時將所有掌握的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證據作為法律依據呈交給國際法庭,尋求對該協會主要成員的的法律制裁。
  
在此之前,加拿大皇家騎警已於2004年1月底將包括江澤民、羅幹、劉京等在內的45名迫害法輪功的不法人員列入監視名單。另外,2004年3月9日,美國兩人權組織向美國政府提交了包括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等102名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名單,要求美國政府禁止這些人員入境。根據美國移民歸化法第212(a)(2)(G)條規定,外國政府官員在過去的兩年中從事參與嚴重違反宗教自由的行為,他們以及他們的家屬和子女不得進入美國。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