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講真相作用巨大

大陸同修來信選錄

“雖然電話講清真相時間短,內容少,但起到了講清真相,抑制邪惡的作用。我不修煉的父親接到電話後說: “法輪功都做到電話上了,江澤民完了。一向不太支持我們的母親接到電話後笑著說:這下江澤民完了。”
另外,有一部分聽到法輪功三個字就害怕的人,雖然接到電話後有點害怕,但知道周圍人都接到了電話,膽子也大了,也敢在公共場所講法輪功了;

“據反映,如果單位裡同時有幾部電話都接到法輪功真相電話時,大家就敢公開在辦公室談論法輪功,而不像過去由於受大陸輿論工具的恐怖宣傳以及單位黨組織的邪惡恐怖監督,單位員工害怕引火燒身,害怕受到牽連,誰也不敢公開談論法輪功。受此啟發,建議大家多收集一些單位裡的電話,這樣能更好地打破邪惡的宣傳,樹立人的正念,同時也使那些作惡的人失去了作惡的場;建議海外弟子向中國大陸打電話時,能否針對不同地區編寫不同的講稿,也建議大陸不同地區的弟子可根據本地區的情況編寫廣播稿供海外弟子參考。這樣,可能講真相的效果還會更好一些。”

一位流離失所的大法弟子回到家鄉(東北農村),鄉親們激動地說:”外國法輪功給村裡很多家(幾乎所有有電話的) 打來電話,語氣非常客氣、和善,介紹法輪功被迫害的事,象天安門自焚、惡警殘害善良的煉功人等等真象, 還可以點播大法歌曲……”一小夥子說:”聽你們說法輪功如何被迫害,沒太往心裡去,國外來電話後我們都震驚了, 原來真的這麼殘忍,江××迫害好人肯定遭惡報,××黨讓它搞完了。從國外往這兒掛電話得不少錢,人家為了啥, 讓咱們知道真事兒肯定為咱們好,誰能替我們回個信,謝謝善良的國外法輪功!”

隨著大法弟子講清真相的作用;隨著欺世的謊言被越來越多的曾經誤入歧途的學員識破,並開始紛紛歸正,團河勞教所惡警的日子越來越不好過。這集中體現在他們的各種各樣的”怕”上。

怕真相電話
五大隊大隊長楊保利曾多次向大法學員描述他被一次講真相電話”嚇壞”的事。他說,2001年的一天中午,他在辦公室值班時接到一個內容很簡短的電話,向他講述善惡有報的天理,勸說他不要助紂為虐。這個電話被描述為”嚇得我心裡怦怦亂跳,整個中午不能入睡,為防止再打來,當時就把電話線掐斷了。後來我趕緊更換了電話號。”看來,大法弟子窒息邪惡的電話真的起到了鎮邪的作用。

國內同修的來信:
“我最近把我們這兒所有講師,教授,的電話號碼全部拿到了.
……
我們8月末放假,如果能在這一個多月內,能給我們這個地區放兩到三次的電話錄音,會到達比較好的效果,這裡涉及講師上千人,學生上萬人, 我一直想把我們這個地區完全的正下來,我想通過內外一起努力,徹底清除邪惡,如果這個場形成了,學生放假回家能告訴家里人, 這個人群將達到幾萬人.我們學校要搬遷,同修都在忙搬家的事,我自己感覺力量太小,所以請姐姐幫忙.錄音可以涉及這幾個方面:天安門事件, 鑫諾衛星世間,國際起訴江XX,中南海事件,及大法在世界的洪揚.因為這個群體知識比較高,所以請姐姐們多費心.

因為很多講師有電腦,在錄音裡可以給他們我們網站的地址,這樣他們就可以自己來看了.

我知道最近有活動一定很忙,我不知道電話有沒有群發的技術,因為這涉及到近3000個電話,如果不讓上萬的學生直接知道真相我真的不甘心, 真的不甘心,請姐姐幫弟弟這一把.我們這裡也做真相,但一個一個人或發真相資料感覺範圍小.
請姐姐慈悲.”

(不久,TOP自動電話組給這位同修收集到的每一個電話號碼都打了真相電話,效果很好,這位同修來信說:)

“電話過來了。反響很大,正面效果很好。對”家里人”人鼓舞很大。警車已經開到校園裡來了。”

“前一段的播放電話錄音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平靜的校園里人們的心理湧動著波瀾。在走廊裡經過,每每聽到學生的寢室了在大聲的討論江XX怎麼樣的壞,有的還說:再有電話我還接。對同修更是鼓舞。對大家有很好的促進。在此我謝謝國外同修在百忙之中的慈悲救度。電話集體講真相確實作用巨大。”
四川某縣前一段時間常人大量接到海外弟子的真相電話錄音,我們弟子家中也有接到的,先是音樂,而後是電話錄音,現在邪惡之徒異常驚恐, 成立專案組,要調查兩件事情,一個是電話錄音的事情,一個是撒滿大街小巷的傳單,為此特地購進一個造價上百萬的探測車,象沒有頭的蒼蠅到處亂轉。

大概在半年以前,和我相識的一個常人朋友告訴我一件”新鮮事”。原來有一天晚上,他家裡的電話鈴突然響了。拿起話筒,裡面傳來電腦自動播放的聲音:”您好,請聽重要通知:……請按1,……請按2,……請按3……”他隨便按了一個鍵,裡面講了好多大法真相。他又好奇,又興奮,試著按了幾個不同的鍵,聽了半個多小時纔掛斷。後來上下樓,鄰居都互相談論這件事。大概那一天小區裡很多人都接到了電話。

現在回想起來,是海外大法弟子在打電話講真相。其實這種方式有很多優點:因為是在家裡接電話,又不和對方直接通話,不需要回答,所以接聽者心裡相對不緊張。由於聽到的是電腦聲音,並且自己可以主動選擇收聽內容,所以心裡往往很好奇,聽真相的效果較好。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