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 守住修煉的根本

【光明網3月27日】正法進程快,在另外空間要解決的問題很大,在這個空間要完成的事情也是千頭萬緒,唯有時刻保持神的狀態,才能承受這方方面面帶來的有形和無形的壓力,做好我們應該完成的一切。

正法修煉的形式雖然千變萬化,但師父定下的大法修煉的形式是集體學法煉功和法會,這是不能改、不能破的。以項目方式結合起來的功能組,不能取代學法小組,救度眾生的工作會議,更不能取代學法組的心得交流。師父定的是法, 離開了法,什麼也談不上。

學法組的消失是可怕的,修煉人少了靜心學法、坦誠交流的環境,修煉中的問題得不到及時的解決和提高,是各種正法必須完成的工作無法快速推動的根本原因,損失的是眾生。

目前,迅速恢復不受任何具體事務牽動的,單純的學法小組,是否應該是我們每一個真修弟子用心的事?三個五個,十個八個,每周拿出一個時段一起學法、交流,如同迫害前一樣,使學法組遍地開花,讓每一個同修都有交流的機會,使修煉中的問題得到及時的暴露和解決,相信整體上我們在正法方方面面的表現都會不同。

個人體悟,請同修慈悲指正。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