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呼籲中國停止對法輪功的鎮壓 (圖)

【光明網3月25日】3月22日晚,悉尼近百名法輪功學員聚集中領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呼籲澳洲政府及各界人士關注並幫助在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強烈要求中國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和鎮壓,同時再一次希望澳洲政府、人權組織及非政府組織能在正於日內瓦召開的聯合國人權會上公開提出並幫助通過公開譴責對法輪功的迫害及相關內容的決議案。法輪功學員打出了“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中英文橫幅。

澳洲紐省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John表示,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大會召開的同時,在中國大陸短短五週內,又有2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這使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升至914人。在發布會上,這23名學員名單又一次被公布。John重申了江澤民因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滅絕罪而在世界各地十幾個國家被起訴,同時要求中國政府法辦江澤民、羅幹、劉京和周永康。與會者默哀表示對死難法輪功學員地深切追悼。新聞發布會之後,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燭光守夜活動。
幾位參加了日內瓦聯合國人權大會洪法活動的法輪功學員趕到了新聞發布會並接受了記者採訪。

通過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大會期間向各界人士的呼籲及在澳大利亞政府和各媒體幫助下,Lisa的妹妹唐乙文在廣州遭到再次非法綁架與迫害下終於得到了釋放。Lisa表示,在中國大陸還有更廣大的法輪功修煉者遭受非法折磨與迫害。澳洲政府參議院已不久前通過了關於營救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澳洲法輪功學員親屬的704號動議案,Lisa希望澳洲政府能在正召開的聯合國人權大會上公開提出並幫助通過決議案來公開譴責江氏犯罪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並把江氏犯罪集團送上國際法庭,還公正道義於人民。

Lisa在採訪中特別的談到了她的日內瓦之行。在到達日內瓦的第一天,她得知妹妹唐乙文因絕食抵制非法綁架而生命垂危。第二天,她向選自澳洲的日內瓦聯合國人權大會主席遞呈她妹妹及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信件,並且走訪了聯合國人權辦公室、廣播電台及電視台等三十幾家媒體並向各界人士講清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遭受的殘酷迫害,同時她呼籲人們幫助和她妹妹一樣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就在這一天晚上,她打電話到中國得知唐乙文已經得到釋放。在日內瓦的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聽到這一消息無不倍受鼓舞和感動。

李迎是在澳洲政府的幫助下被營救到澳洲的。她說她是以沉重的心情來參加燭光守夜的。看到燭光在夜晚的寒風中閃爍,李迎想到短短幾月來,上百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她指出中國江澤民犯罪集團對此具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李迎呼籲更多的人來關注和幫助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李迎的弟弟李良姐姐李紅至今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仍被關在勞教所裏。李迎表示江澤民犯罪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是極力掩蓋而不讓世人知道的,以此來欺騙廣大的中國人和世界各國人民。李迎談到,她的日內瓦之行就是想讓各國政府、人權組織、非政府組織及更多的世人明白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事實並給予法輪功學員幫助。

顏先生在採訪中談到,他的老母李富英在來澳洲前因堅持對法輪功的信仰被非法關押2次並被折磨得脫了相。姐姐顏海玉則遭受過四次拘留與關押並被酷刑折磨,目前流離失所。幾年來,顏先生與他的母親採取了各種形式的向社會各界講清真相活動。作為受害人與見證者,顏先生與他77歲高齡的母親參加了日內瓦聯合國人權大會期間法輪功學員的講清真相活動及新聞發布會,並在日內瓦向世界各國政府與機構呼籲幫助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參加今天的新聞發布會與悼念活動,顏先生呼籲全世界善良的人民和各國政府能幫助立即制止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9點左右,燭光守夜活動結束。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