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3月5日)悉尼弟子們學法後的心得體會交流簡摘

*今天我們學了《轉法輪》第九講,我想結合這一講的內容和大家分享我個人的體會。我在結婚前後的一年時間裡,我個人經歷了一些特殊的經驗,並體會到家庭的修煉環境和在外面與同修之間共處的修煉環境是很不同的。

在這之前,當我妻子向我指出執著心時,我一直很難接受。我怕什麼呢?我為什麼不能接受?最近,當我真正明白(悟出)持有執著心的那部分我不是真正的自我時,我問我自己,我怕失去什麼呢?我明白我真正失去的是不好的自我,我真正放下的是假的自我,這樣我就很容易放下自我,接受妻子的善心指正。 “放下自我”的體悟在我的修煉道路上起著意義非常深遠的作用。我們有同修的家庭,如何創造一個更好的修理環境,需要大家互相接受對方的不同觀點,放下自我,圓融成一體。

*我的個人修煉中,我發現持有一個執著心很長時間時,已形成循環,很難放下,我表面上意識到,但內心卻不願放下。師父要求我們修心性,可我把常人的東西看得很重,不肯放下。

*參加洛衫機法會後,體會很深,特別是很多同修談得最多的是”放下自我”,如何找到執著於自我,並在這個修煉的過程中如何圓融別人。

*新宇宙是不執自我的,舊宇宙是以自我為中心的。

*參加洛衫機法會後,聽到台灣律師在”告江”的過程中都是真正為了救度對方,為了眾生,使對方真正感受到這些。因為這個律師寫起訴書時完全用善心在寫,所以被知名律師稱贊為”無懈可擊”的、最好的起訴書 。
我悟出我們寫任何信時都用善心寫時,那封信就會起作用。寫信時不要用常人的方法,或夾帶著爭鬥心等在寫,自己的場沒正過來時,寫出來的東西是不一樣的。

我看到在美國,對於模擬”審江案”,同修們也是把它作為一個講清真相的過程,讓人真正明白為何我們起訴它,把它送上審判臺。

*我們學員所在每個地區,是否帶給這個地區福份。現在人權會議落在澳洲,我們澳洲是世界上弟子最多的國家之一,我們遇到了這麼好的機遇,能否做好是靠每個弟子。美國同修近期講真相工作很成功,是因為每個弟子不管老少,不管能力強弱都參與,從而形成整體,從中看到每個弟子可貴的心,也看到了成果,看到社會各界要人對我們態度的變化。聯係到這次”征簽”,我們能做些什麼呢?如每個弟子所在的每個地區都做好了(其實不是我們在做),佛、道、神都會幫忙,結果都是他們在做。

正法是必成的,結果已在那裡。我悟到,我們在為我們那裡的眾生做,是為自己做,去救度更多的眾生。

*如當地居民都讓當地MP去”征簽”時,那個影響會很大,力度也會更大。
如我是這樣寫信給MP的:我是誰,是做什麼工作的,是幾個孩子的母親或父親,我本人的親人或朋友受到迫害,請幫助等。話不要多,但讓人感覺你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而且簡單扼要明述事實。多一些學員寫就會多一份力量,擴大那個場,我們這邊事情做得越多,在另外空間力量就大。

(以上僅是大會交流內容簡摘,如有不在法上、或和原意不符處,請慈悲指正,謝謝!)(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