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

澳洲弟子

【光明網2月13日】春節是我們探親訪友的好時間﹐同時也是我們向親朋好友講真相的大好時機。年初三﹐我撥通了朋友豐陽(化名)的電話。下面就是這次電話的真實記錄﹕

我﹕豐陽﹐新年好﹗祝你新年愉快﹐心想事成﹐步步高昇﹗

豐陽﹕大巍啊﹐過年好! 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多多發財﹗你一切都好吧。

我﹕好啊﹗謝謝你的掛記﹐代我問嫂子及全家人好。

豐陽﹕謝謝你啊﹗每年都來電話給我們拜年﹐我代表全家人感謝你﹗我們都很想你﹐希望你能早日回來啊。

我﹕我也想你們啊﹐有時做夢還夢見你們呢﹗可我目前還不能回去﹐但不會太久了。豐陽﹐聽我媽說你又高昇了﹐現在已是局長了﹐真行啊﹗

豐陽﹕什麼行不行的﹐湊合混吧﹐有口飯吃就行了。

我﹕說得輕鬆了﹐一個公安局長吃什麼﹐要什麼 ﹐那不是小菜一碟嗎﹖國內的那點事我了解﹐你騙不了我。但﹐我勸你一句﹐不要吃得太多﹐多了對身體不好﹐你的“胃”消化不了啊﹗哈哈哈?。

豐陽﹕不要拿我開心了﹐說點正事﹐你家年前我都去過了﹐家裡的事我都知道了﹐可現在老的老﹐小的小﹐弟妹的身體又那樣?你在國外又回不來﹐這樣下去怎麼行啊﹗以前我曾勸過你放棄吧﹐回來好好過日子。你呢﹐沒聽我的﹐現在這個局面﹐怎麼辦﹖有些事情我能幫助你﹐但有些事情我也力不從心啊。大巍﹐希望你能理解我。

我﹕豐陽﹐我理解﹐這麼多年我真的很感激你。好聽的話我也不多講了﹐你已盡力了。如果有機會再面謝吧。

豐陽﹕不用說“謝”﹐咱倆不分彼此。我只是做了一點力所能及的事﹐有什麼事儘管告訴我﹐只要我能做到的肯定照辦。

我﹕真想跟你好好聊聊﹐平時你工作忙﹐說不上幾句話。我想今天可以了吧﹖

豐陽﹕當然可以﹐你有什麼就說吧﹐今天咱們哥倆就聊它個痛快。

我﹕好吧﹐但你可得有耐心﹐好聽的﹐不好聽的你得讓我把話說完。

豐陽﹕行啊﹐別羅嗦﹐講吧﹗

我﹕好﹐其實我不講你也能猜出來﹐今天是個機會﹐說說心裡話﹐給你提個醒兒﹐讓你做個明明白白的人。以前呢﹐我也與你講過﹐你那時比較麻木﹐消極﹐說不在其位不謀其政﹐該管的你管不了﹐不該管的也不聞不問﹐現在你身份不同了﹐作為分局的一把手﹐你不管能行嗎﹖

豐陽﹕我知道了﹐你又提法輪功的事﹐我和你說過了﹐我沒有做一件對不起法輪功的事﹐我也沒有參與迫害任何一個煉功的人﹐我媽現在還在家偷煉﹐她也常告訴我﹐不能幹那傷天害理的事﹐我心裡有數。這還不可以嗎﹖有時也說過一些違心的話﹐但﹐那也是沒有辦法啊﹗

我﹕好﹐我相信你的為人﹐但這不能說明事實的真相。從我掌握的情況﹐單單咱們那個市就有5人被迫害致死﹐有許多法輪功學員被抄家﹐罰款﹐被送精神病院﹐被非法勞教﹐非法判刑﹐有的被判重刑達8-10年﹐致使很多的學員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流離失所﹐無家可歸。這些血淚斑斑的事實我想你是知道的。市局的刑警大隊最為狠毒﹐迫害法輪功不遺余力。豐陽﹐如果有機會見到他們﹐你告訴他們一聲給自己留條後路﹐將來不要成為替罪的羊。這僅僅是一個縣級小市的情況﹐全省﹐全國你知道嗎﹖到目前為止知名知姓的被迫害至死的法輪功學員就有843名﹐判刑的﹐勞教的﹐送精神病院的﹐非法關押的不計其數。豐陽啊﹐“法輪功”是什麼你應該知道﹐遠的咱不說﹐你媽的身體沒煉功前是什麼樣的﹐你我都清楚﹐煉功後病都消失了﹐紅光滿面的﹐年輕了許多。那個時候人人都說法輪功好﹐祛病健身﹐教人向善﹐做好人﹐修煉的是“真善忍”高德大法。可是到了99年怎麼變了呢﹖是江澤民出於個人的妒忌之心﹐將個人意氣凌駕于憲法和法律之上﹐成立了全國性的恐怖組織“610”辦公室﹐﹐強制迫害法輪功。並利用全國的媒體﹐用電視﹐電臺﹐報紙全方位地對法輪功進行肆無忌憚地造謠﹐誣陷﹐什麼壞事都往法輪功身上扯﹐挑起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他動用了國家經濟資源的四分之一來殘酷迫害修煉的人。目前在中國發生的這一切﹐明眼的人一看就知道文革的那套整人的手法又拿出來了。我知道你在國內看不到真相﹐每天聽到的都是謊言聯播。真真假假﹐是非難辯﹐全國的老百姓被矇騙﹐民意被強姦。豐陽﹐你知道三年前發生在天安門廣場的所謂“自焚事件嗎﹖

豐陽﹕知道啊﹐法輪功的人在廣場自焚﹐死了一個﹐傷了四個。

我﹕你認為這是真的嗎﹖

豐陽﹕中央電視臺都播出好多遍了﹐能是假的嗎﹖

我﹕唉﹗豐陽啊﹗你真是“花崗岩”腦袋﹐我以前跟你講過﹐這是騙局﹐徹頭徹尾是假的﹐你怎麼就相信呢﹖好﹐我現在再給你分析一下﹐好好聽。其中有個叫王進東的﹐他的盤腿的姿勢是散盤的﹐並且翹得很高。這已經足以說明他不是一個練功的人。在大火燒身的時候﹐最容易燃燒的是頭髮﹐可奇怪的是﹐他的頭髮卻完好無缺﹐邊角整齊。他兩腿之間的所謂裝汽油的塑料瓶居然也完好無缺﹖難道大火有眼睛﹖專揀不容易的燒﹖你是刑警出身的﹐這麼明顯的}綻都看不出來嗎﹖還有你們警察執行巡邏任務有沒有背滅火機 ﹐滅火毯滿街走的﹖真是滑稽可笑﹐就是一般的人也能看出來這導演的水平。還有小女孩劉思影做完氣管切開手術後幾天就能唱歌﹐接受採訪﹐根本就不符核醫學常理。豐陽﹐嫂子是醫生﹐你問問她有沒有這樣的奇跡呢﹖99年以前你聽說過煉法輪功 的人自焚﹐自殺的嗎﹖ 怎麼在鎮壓後什麼怪事都有了呢﹖其實不用我說你就明白了﹐這“自焚”的背後隱藏什麼陰謀可想而知了。如果你還有疑問的話﹐我給你寄張真相光盤你再仔細看一看﹐就會有一個正確的答案。

豐陽﹕你說的可能是真的﹐在國內我只能聽到一面之詞﹐沒有對比﹐如果可以你就給我寄來﹐讓我看一下﹐我給你個新地址?。

我 ﹕ 豐陽﹐我今天跟你說的這些事不僅僅是讓你自己明白﹐我是想讓你身邊的人﹐你的部下﹐你的親朋好友﹐還有你所能結識的人﹐讓他們也能了解真相﹐相信法輪功是正確的﹐能理解並支持法輪功﹐同時讓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詆譭過法輪功的人﹐心中有數﹐不要再執迷不悟﹐助紂為謔繼續行惡。現在有十幾個國家都以“群體滅絕罪”把江XX等十幾個迫害法輪功的首惡告上法庭了。目前﹐世界上為法輪功呼籲的正義之聲越來越強﹐很多民主的國家都在譴責發生在中國的這場迫害。去年的一月份國際上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國際追查組織”專門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說了“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一追到底”。按公安的話講﹕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不知你還記不記得在1985年全國掀起了一場運動﹐追查在文化大革命中的三種人(打﹐砸﹐搶)。凡是在文革中受過迫害﹐挨過整以及被迫害致死的人的家屬統統都站了出來﹐揭發﹐控訴。那些在運動中干壞事的人﹐那些搞打﹐砸﹐搶的人基本上都被揪了出來﹐該殺的殺﹐該判刑的判刑﹐得到了應有的下場。

豐陽﹕大巍﹐你知道我干這工作在處理某些事情的時候﹐有一定的難度﹐上面的命令﹐下面就得執行﹐我雖手中有一定的權利﹐但我絕不會去干那些見不得人的勾當。好與壞咱分的清﹐就在春節前﹐接到上級的指示﹐下去追查煉功的人﹐我們只是搜繳了一些書籍﹐圖片之類的物品﹐絕沒有拘留﹐關押﹐打罵任何人﹐這是我下的令﹐走走過場而已。大部份煉功的人都是一些老實本份的人﹐我媽就是一個例子﹐大巍啊﹐你說的我會好好地考慮的﹐我也會告訴我所認識的人﹐你就放心吧﹐啊﹗?

我﹕好啊﹐豐陽﹐謝謝你﹗難得今天的機會咱們談了這麼多﹐我還有許多話沒說出來﹐等以後找機會吧﹐我真心希望你做一個好局長﹐保一方平安。法輪功的真相終將要大白于天下﹐到那一天﹐咱們回頭看一看﹐會對今天我們在這場迫害中善待了法輪功而感到欣尉。

豐陽﹕大巍﹐謝謝你﹐請你保重身體﹐家裡的事你就放心吧﹐我會常去探望﹐希望能早日見到你﹐好了﹐再見﹗

我﹕再見﹗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