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六旬老人因信仰遭山東甘肅警察虐殺

【光明網2月6日】來自中國的消息證實,兩名六旬老人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分別於2001年及2002年被山東及甘肅省的當地警察迫害致死。使在害法輪功運動中的死難者人數上升至912名。

山東省農婦郭瑞雪兩年前被酷刑致死

據山東省消息,法輪功學員郭瑞雪,女,60多歲,山東省安丘市東南街村農民,曾於2000年進京上訪被拘留。期滿回家後,郭瑞雪因發放法輪功真象資料,再次被安丘市公安局警察綁架。

消息人士透露,郭瑞雪在看守所裡盡酷刑折磨,全身遭電棍電擊,手、臉被電擊得布滿水泡、小便失禁,被折磨至生命垂危,看守所才將她放出。郭瑞雪出獄後2、3個月,於2001年夏死在安丘市人民醫院。

安丘市公安局610辦公室536-4383927、安丘市公安局指揮中心536-4383912日前均證實郭瑞雪死亡事實,並承認郭瑞雪是安丘市公安局抓的。

甘肅建築工人張有清一年前被虐殺

據甘肅消息,法輪功學員張有清,男,1944年生,家住甘肅隴西縣南安鄉五一村三原街,一年前被虐殺。甘肅省隴西縣建築工人,幾乎年年被評為先進工作者。張有清夫婦倆於1998年12月開始修煉法輪功。2001年元旦期間,張有清夫婦因進京上訪,在天安門廣場被抓,投進監獄,被送回本地後,張有清被判勞教半年。被放 回家後,繼續堅持修煉。

2002年1月25日,警察宋健華帶領幾名警察闖進其家,問他倆是否繼續在煉法輪功,張有清回答說:“煉著呢。”警察遂將張有清及其妻子抓走,關在隴西縣看守所,並給家屬下達了刑事拘留的通知書。

4月22日,張有清的釋放證下達,但宋健華說:“不放”,聲言要把張有清夫婦關死在監獄裡。 5月,張有清開始拉肚子,同時吃不下東西,身體一天一天開始衰弱。9月,宋健華提審已十分虛弱的張有清,問他是否繼續修煉,張有清表示堅定修煉, 並說:“釋放證已下達了,你還不放,你這是迫害我們法輪功”。宋健華惱羞成怒,當場施暴,將張有清打得臉色蒼白,站立不穩。不幾日,張有清大小便失禁,看守所遂將他轉至拘留所。

11月1日,拘留所通知家人領人,此時張有清久已臥床不起,枯瘦如柴。拘留所獄警還要其子代寫不煉法輪功的“保證書”,並從病榻上抓起張有清的手,按上手印。三天後,張有清含冤去世。

隴西縣建築公司(932-6622-369)一男職工日前證實,因去北京被抓,關進拘留所,有病保外就醫,出來幾天就死了。該男子並說,“張有清真是好人。”

隴西縣公安局(932-6622-128)一女性人員說張有清被關拘留所。拘留所一男說張有清是出去死的,什麼病他不知道,張有清家住南安鄉五一村三原街。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