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為我的朋友們祈禱

晶瑩

【光明網2月5日】又是一個新年。中國有句俗語:每逢佳節倍思親。身處異鄉,除了思念親人之外,我也想念我的朋友們。想念他們那一雙雙善良的眼睛,想念他們那無私而寬厚的胸懷。古語也曾雲,遇良友,受益無窮也!

可是,在這新年之際,當我想起我的朋友們,心中湧動的那份思念卻是如此的沉重與沉痛。

三年前,我歷盡艱辛來到美國,當我踏上這塊自由的土地;當我可以對周圍的美國人說“我有權選擇我的信仰”時;當我可以在公園裡自由地煉法輪功時;當我對感興趣前來詢問的警察大聲說“我就是要煉法輪功”時;我看到的是理解的微笑,感受到的是對信仰的尊重。我哭了。因為,在我自已的國家裡,我和我同樣煉法輪功的朋友們卻無法為自已的信仰找到哪怕是一小塊的容身之地。

我無法忘記,當我被逼著在信仰與坐牢中選擇時,當我被逼著在良心與生存中選擇時,我所經歷的那種種如同煉獄一般桎梏的痛苦。我仍然無怨無悔地選擇了信仰,選擇了良心。可是,我失去了人中的一切,包括自由。

我很幸運,我成功地離開了那裡來到了美國。而我的朋友們卻無法避免地遭受著那種殘酷的、滅絕人性的、對天賦人權的迫害。

從1999年7月20日到2004年1月,已是四年有餘。這四年中,我的朋友們有的被迫害死了,有的被關進勞改營受盡折磨,有的流離失所杳無音信。

只要他們說上一句法輪功的壞話,或是放棄法輪功,他們就會擁有自由,擁有屬於自已的一切,甚至是榮華福貴。但是,他們拒絕那樣做,因為在他們的心中,真理無價!正信無價!天賦人權無價!寧可失去生命,也絕不褻瀆自已神聖的選擇。

當我凝視著我死去的朋友的照片,我無法形容心中的巨痛,就好像我的心被刺滿了傷口,流著血。從他們的眼中,我仿佛能看到他們是怎樣的被殘忍的奪去了生命。從他們依舊的微笑中,我知道,既使在生命的最後一秘鐘裡,他們仍然無悔於自已的信仰。

我想告訴世上的每一個人,當我的朋友們被打昏甚至被放火焚燒時,他們沒有放棄信仰;當我的朋友們被放入的毒蛇、狼狗撕咬時,他們沒有放棄信仰;當我的朋友們被折磨致死、致殘時,他們沒有放棄信仰;當我的朋友們被強行注射破壞神經中樞的藥物時,他們沒有放棄信仰;當我的朋友們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時,他們沒有放棄信仰;當我的朋友們被剝奪了一切哪怕是人中最基本的權力時,他們沒有放棄信仰。

我想問世上的每一個人,三百年前,當基督徒被當做火把點燃時,他們放棄自已的信仰了嗎?當基督徒被投入虎口撕裂時,他們放棄自已的信仰了嗎?當基督徒被活活毒打致死時,他們放棄自已的信仰了嗎?當基督徒失去了人中的一切時,他們放棄自已的信仰了嗎?

歷史,是那樣驚人的相似。只是換了時間,換了地點,換了膚色。今天,被迫害的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一群毫無任何政治訴求、只想按照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已做好人的善良民眾。就連七十多歲的老人與未滿周歲的嬰兒也未能倖免。

三百年前的迫害雖然成為了歷史,那個對基督徒發難的尼祿已成為“魔鬼”的代名詞。今天,一手導致了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製造了無數人間悲劇的前中國領導人江澤民,也成為了“邪惡”的代名詞。尼祿為迫害基督徒所製造的用來欺騙民眾的種種謊言,與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所製造的同樣用來欺騙世人的種種謊言,簡直就是同出一轍。尼與江就像一對“孿生兄弟”。

四年,對有些人來說不算長。但對我的朋友們來說,那是怎樣艱辛、漫長的四年。

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我的朋友們都在陰森恐怖中堅持著信仰;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我的朋友們都面對著酷刑與死亡;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我的朋友們都會因為一句真話而付出生命。那是怎樣的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

四年,對有些人來說不過是日月輪換而已。但對我朋友們來說,卻只有哪怕連一絲星光都看不到的黑暗。

然而,就在這樣的黑暗中,我的朋友們卻永遠是如些的善良。他們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心中除了“真、善、忍”,永遠不會有仇恨。就連那些最兇狠的打手,也沒有勇氣面對他們善良的目光。

然而,就在這樣的黑暗中,我的朋友們卻永遠是如些的坦蕩。他們問心無愧地直面著種種莫須有的“罪名”與誹謗。無論他們身處多麼艱難的環境,人們感受到的永遠是他們無私的光芒。

我可敬的朋友們,身處在這樣的黑暗中,心裡想著的卻不是自已,而是被江氏謊言欺騙的世人。

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我的朋友們都用盡了各種所能想到的辦法,揭露著那些惡毒謊言的真相。因為,在我的朋友們的眼中,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是如些的珍貴,珍貴到不容謊言玷污。

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我的朋友們都承受著巨大的痛苦,卻一如既往地向世人講清著真相。因為,在我的朋友們的眼中,每一個人的生命都值得珍惜,珍惜到使我的朋友們不願浪費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

願我能讓世上的每一個人知道,我的朋友們用生命和鮮血,走過了四年中的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他們用生命和鮮血,證實了“真、善、忍”那堅不可摧的力量。

願我能讓世上的每一個人明白,三百年前對基督徒的迫害雖然成為了歷史,但那絕對是錯的。因為,對信仰的迫害一天都不應該存在。今天,對法輪功的迫害同樣是錯的。因為,對真理與正信的選擇,永遠是每一個生命的天賦人權。

新年的鐘聲敲響了,親愛的人們,無論你在哪裡,無論你的種族與膚色,無論你的國家與信仰,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我有一個小小的請求,請用你真誠的心,為我的朋友們祈禱。

盡管我深深的知道,祈禱不能讓已死去的人復活,但是,全世界每一個人的祈禱能夠匯成正義的海洋,將邪惡淹沒,讓虐殺停止。

親愛的人們,請用你真誠的心,為我的朋友們祈禱。無論你在哪裡,無論你的種族與膚色,無論你的國家與信仰。

因為我深深的知道,為善良而祈禱,那是多麼偉大的事情。所有的希望將從此而生,所有的邪惡將從此而滅。

親愛的人們,無論你在哪裡,無論你的種族與膚色,無論你的國家與信仰,請用你最真誠的心,為我的朋友們祈禱。為了他們的不屈與善良,為了他們的無私與堅強。

親愛的人們,請維護善良吧,沒有了她,人類就會沒有了希望。

親愛的人們,請相信善良吧,不要小看了她的力量。當你打開心靈的窗,為我的朋友們祈禱時,我真的看見了,天邊閃爍的全都是黎明的曙光。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