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群體滅絕”國際研討會在瑞典首都召開

【光明網1月28日】2004年1月26日,“新時代群體滅絕”國際研討會在瑞典首都隆重召開。本次會議是由“法輪功之友”和“國際司法公正協會”聯合舉辦的,其主要議題之一是研討在中國仍在持續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與此同時,在同一條街道上的另一邊,由瑞典政府舉辦,全世界58個國家派出的政府代表團參加的“防止群體滅絕”國際論壇會議也隆重召開。

在2004年新年之際,“新時代群體滅絕”國際研討會的召開,向人們傳達了一個引人矚目的信息:發生在世界上對人的生命,權利,精神的大規模虐殺仍然在中國繼續著!在現代社會,群體滅絕罪體現在它的對邪惡迫害事實的掩蓋與欺騙,及對群體的滅絕由單純對肉體的消滅轉向更深層,即對精神及良知的摧毀與滅絕。

來自歐洲、亞洲和北美著名的人權律師,非政府組織代表和知名人士在研討會上對群體滅絕罪在新時期的表現形式進行了揭露與討論。

包括外交官和中外媒體在內的一百多人參加了這個研討會。瑞典國家電視台多次在晚間新聞對該會議進行了報導。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