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江澤民等中共官員已列加皇家騎警監視名單上

【光明網1月27日】中央社1月25日渥太華報導,渥太華公民報和溫哥華太陽報以標題「十五名中國官員在皇家警察的監視名單上,警察對法輪功團體酷刑控告予以追蹤」,報導了加拿大皇家騎警,已經將江澤民等十五名涉嫌迫害法輪功的中國官員,列入監視名單的消息。

包括江澤民、羅幹、李嵐清、劉淇在內的十五名中共官員,被指控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加以迫害、酷刑,乃至於虐殺,構成了反人道罪,名單上的官員一旦踏入加國土地,皇家騎警將對指控進行調查。根據加拿大反人道罪和戰爭罪方案,如指控成立,被調查者將面臨遣返,驅逐出境或刑事起訴,任何人不能受豁免權保護。

渥太華公民報得到皇家騎警發言人戴森娜絲警官的證實,皇家騎警已經收到了這份名單,這十五名中共官員已經在他們的監視名單上。其中任何一位官員一進入加拿大,皇家警察將立即對其犯罪行為進行調查。

加拿大多元文化OMNI 2電視台的中文節目,在國語新聞節目中,進行了觀眾民意調查,題目是:「您是否贊成應該禁止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江澤民等中國高官進入加拿大?」公布的民意調查結果,有百分之六十三的觀眾,贊成加拿大應該禁止江澤民等人入境。

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迅指出,除了皇家騎警外,移民部也是執行加拿大反人道罪和戰爭罪方案的機關。根據加國移民和難民法案,凡是犯了反人道罪者,都不得進入加拿大。二零零三年九月,移民部也接受了法輪大法學會提供的迫害法輪功,包括江澤民在內的這十五個人名單。移民部表示要進行調查,如果調查顯示,被指控者犯有反人道罪者,移民部將拒發簽證或拒絕他們入境。

日前,法輪大法學會又向皇家騎警和移民部,遞交了三十個中國遼寧省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辦公室成員和政府官員們的罪狀。代表法輪大法學會的人權律師馬塔斯指出,法輪大法學會要繼續把收集到的上萬罪犯名單交給皇家騎警和移民部。馬塔斯說,有充份的證據,證明名單上的這些人,已經涉嫌犯下反人道罪和嚴重的人權傷害。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