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不好自己帶來的干擾

文華

【光明網1月9日】最近網上有不少關於修好自己的重要性的文章,許多同修也看到現在殘存的邪惡都躲在大法弟子自身空間場中。修不好自己、清理不好自身空間場中的邪惡,那邪惡不但要迫害我們,它也會破壞別的同修,所以嚴格地說,修不好自己,我們就是在干擾破壞。

說到破壞,我們潛意識中認為只有那種外界有意的破壞才是破壞,而同修內部無意中帶來的傷害和損失,如果說成破壞就太言重了,就違背了同修間寬容的原則。其實這裡說的破壞只針對具體行動而不針對具體人,同時只針對自己而不針對別人,因為修煉就是修自己,我們自己要認識問題的嚴重性。

我們每個人都同時有魔性和佛性,修煉就是為了去除魔性,在沒修好之前我們都是有魔性存在的。重新學習《精進要旨》,我認識到有時我們自己認為的一些“小事”其實是破壞法的大事。比如教別人煉功時把過渡動作變成規範動作;給其他學員看我們私自拍攝的師父講法錄像;重複用一個自己編出的名詞等等,這些都是亂法行為。師父告誡我們:“其實對於大法的干擾,多來自我們內部,外來的因素只能亂個別人,不可能使法改變。無論現在和將來,亂我們法的,那只能是內部弟子,千萬注意!”(《精進要旨》“金剛”)“亂法有多種形式,其中以內部弟子無意的破壞最不易覺察,釋教的末法就是這樣開始的,教訓是深刻的。”(《精進要旨》“驚醒”)

現在我們常說大法弟子證實法,那什麼叫證實法呢?我的粗淺理解是:我們用自己的言行來向世人證明大法是真實正確的,是全宇宙最能使人變好的法。在常人的眼裡,表面上的我們就代表著大法,我們的一言一行就是大法在人間的體現。如果我們在人中的表現還不如一個常人,我們是在證實法還是在破壞法呢? 比如修煉了還撒謊,還想鑽社會管理制度的空子,工作沒做好被辭退了,因為懶散把事情給耽誤了等等,這裡面有邪惡干擾的因素,但我們自身沒做好也是原因之一。

在經文《窒息邪惡》中師父講過:“所謂被轉化的人,歷史上就是這樣被安排迫害法的。不論他過去被抓被打表現得如何好,都是為了他今天跳出來迫害法、迷惑學員做準備的。”也許這個人本身並不知道自己被安排的命運,那在海外,有沒有這樣被安排來破壞法的人呢?可能也有,可能就發生在我們身邊,可能我們自己也在其中。只要我們認清問題的嚴肅性,嚴格做好師父教導的三件事,我們就能破除舊勢力強加的安排,走上真正的修煉道路。

個人體會,敬請指正。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