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新年之際 澳洲弟子堪培拉中使館前悼念劉成軍 (圖)

【光明網1月4日】2004年新年的第二天﹐來自澳大利亞各地的50多名法輪功學員聚集首都堪培拉中使館前召開新聞發佈會﹐悼念在聖誕節期間被迫害致死的長春有線電視插播的主創者劉成軍﹐並呼籲嚴懲邪惡之首江澤民﹑惡警及殺人兇手。來自AAP﹐當地電視臺WIN TV和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的記者參加了發佈會。WIN TV電視臺在當晚新聞中作了客觀的報導﹐展示了劉成軍的遺像﹐披露了他被迫害致死的細節及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綜合情況。

    

元月的堪培拉正置酷暑。似火的驕陽中﹐法輪功學員打出的中英文橫幅包括﹕“聖誕節後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劉成軍12月26日在中國吉林被迫害致死﹐嚴懲江澤民﹑嚴懲惡警及殺人兇手’﹑以及一面“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和展示迫害事實的圖片。烈日之下明亮的橫幅顯示出強大的正義之氣。

澳洲法輪大法發言人John Deller先生說﹕“劉成軍之死是為了讓中國人民知道法輪大法的真相﹐及揭露江氏集團對其罪行的系統掩蓋和對人權的殘暴。”他在發言中讚揚了劉成軍的勇氣 ﹕“什磥H民自己親自來看看[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殘暴”。他認為﹕“在許多國家﹐人們會把劉成軍當作英雄﹐他和平地捍衛自己的信念﹐公開揭露江氏反人類的罪行”。“但是﹐在中國﹐那些執行江氏‘剷除’法輪功命令的人卻把劉成軍當作‘犯人’﹐並將他迫害致死。劉成軍是有記錄在案的850多位被江氏‘剷除’政策迫害致死的受害者之一。”

“目前﹐江澤民已在十多個國家以群體滅絕罪遭到起訴。最近﹐即2003年12月26日﹐韓國漢城地方法院正式接受了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對江澤民和羅干以群體滅絕罪的起訴”。

“今天我們在這裡悼念劉成軍﹐紀念他為喚起中國人民的良知﹐讓他們知道真相所做出的努力和犧牲。我們希望更多的人們能夠覺醒起來﹐譴責江氏集團對和平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他們只是希望堅持對‘真善忍’的信念”。

隨後﹐大家向劉成軍默哀一分鐘。

接?﹐悉尼居民李麒忠先生的未婚妻李迎女士講述了她在中國受迫害的親身經歷。2001年1月﹐她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強迫送進洗腦班。對此﹐她曾經絕食抗議。2001年10月﹐當李迎剛被無故關進上海青松女子勞教所的時候﹐她曾被用繩子反綁在窗上足足3天。她當時被強迫勞教兩年。直至去年11月底﹐在海外各方營救幫助下﹐她才終於得以脫離虎口﹐來到澳洲與她的未婚夫團聚。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澳大利亞分部發言人劉松發博士也到場發言。他介紹說﹐得知劉成軍在聖誕節的第二天被迫害致死後﹐“追查國際” 已將其立為緊急重點追查案例並于2003年12月29日發出了兩個追查通告。他們將全面徹底追查劉成軍案各級責任人和兇手﹐嚴懲不貸﹗並將已經掌握的事實和證據提交給國際法庭﹑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對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違法行為進行起訴和曝光 ﹐同時將其犯罪記錄遞交各國海關和移民部門備案。
最後﹐John Deller先生對澳洲警察的幫助和合作致以謝意。他還表示﹐希望中國使館的工作人員能聽到或能出來聽聽﹐法輪功學員不反對中國政府﹐既無意跟使館工作人員過不去﹐也無意影響使館的活動﹐而只是要求停止對無辜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和對江澤民繩之以法。
在新聞發佈會期間﹐眾多來使館參觀的大陸遊客看到這麼多法輪功學員而感到吃驚﹐有的拿走了有關迫害真相的資料﹐有的則照了相。特別是在悼念儀式結束後﹐當他們看到聽到幾位西人和中國學員齊唱“法輪大法好”時﹐更是吃驚。有的人甚至說﹕“看﹗老外也在唱‘法輪大法好﹗’”。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