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輪功學員歲末中領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

【光明網1月2日】2003年的最後一天的中午,悉尼的法輪功學員聚集中國駐悉尼領事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悼念在聖誕節期間被迫害致死的劉成軍並強烈呼籲嚴懲江澤民、嚴懲惡警及殺人兇手。

據紐省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Kay女士介紹:2002年3月5日晚,吉林省長春市有線電視網絡的八個頻道同時插播《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真相片,觀眾覆蓋面在一百萬人以上,劉成軍是參與插播者之一。此事在中國民間引起極大震動,對此,江氏十分恐懼,暗中密令“殺無赦”。
在2002年3月24日劉成軍遭到綁架,當時已被戴上手銬腳鐐,但還被警方蓄意朝腿上開了兩槍造成重傷。 2002年9月,劉成軍被公開審判時,是被人抬入法庭的。後被非法判刑19年,關在吉林監獄。2003年10月下旬,劉成軍已被迫害得脫相,吐字說話已經很困難。2003年12月26日凌晨4點,在經受了21個月殘酷的牢獄折磨後,劉成軍在長春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離開人世。當天,吉林監獄糾集大批警察,不顧家屬反對,未經屍檢,於中午11點強行火化遺體。有知情者透露劉成軍的鼻孔、耳朵、大腿等處有血液流出。

當時插播事件發生後,中共當局共抓捕5000多名長春法輪功學員,有6人死於大抓捕中,另有15人被判4至20年徒刑。劉成軍成為第8名因該次插播而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

國際追查組織澳洲分部的代表姚先生也向媒體宣讀了『追查國際』12月29日發布對『劉成軍被迫害致死一案』的緊急追查通告。該組織表示將『劉成軍及其它長春電視插播者被迫害致死案』立為重點追查案。將徹底追查各級責任人和兇手,嚴懲不貸!

據悉『追查國際』全稱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追查國際』旨在幫助和協調全球的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追查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剛從中國勞教所釋放一個多月的李迎,其未婚夫冒著生命危險回到中國,在澳洲政府和澳洲駐上海領事館的幫助之下,機智的把她帶回了澳洲。在新聞發布會上她也表示又有一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非常的悲痛,同時她又覺得她是相當幸運,能夠和大家一起呼吸自由的空氣,享受煉功的自由,並且對媒體回憶勞教所的痛苦經歷和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非人道待遇。

當記者問她,在2003年的最後一天,你站在中國駐悉尼領事館前,你最想說的話是什麼?她回答說:“我希望今天也能夠成為這種無端迫害、虐殺的最後一天,讓所有的人都有一個新生活的開始。”當記者問她新年裏的希望,她說:“我希望新的一年裏大家都能享受到真正的自由。也希望中國能夠重新考慮它們到底應該如何對待法輪功。那些法輪功學員都是非常善良的,但他們中好多人被迫害致殘、致死,這些都是不應該出現的。

新年之際中領館前的新聞發布會,引起準備狂歡新年的路人和來中領館辦事的華人同胞的關注,人們駐足觀望,索取有關資料。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