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警察施毒計 致山東一婦女精神錯亂死亡

【光明網1月1日】山東省消息,平度市城關鎮的一名55歲的中年婦女,因拒絕放棄法輪功信仰,被當地610人員綁架進精神病院,強行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導致精神錯亂身亡。

消息來源說,於桂貞因修煉法輪大法,多年的疾病不翼而飛,從此成為一名堅定的修煉者。迫害法輪功的運動開始後,於桂貞遭受610人員及警察的多次殘酷迫害。

2002年陰曆5月,於桂貞被平度公安人非法抓捕,她絕食抗議,遭到政保科及610人員石衛兵、於斌等人的毒打。消息人士透露,石衛兵一拳一拳專朝於桂貞頭上打,見她不屈服,把她綁架到淄博王村勞教所。

在淄博王村勞教所,於桂貞被逼坐小板凳、關小黑屋、關廁所、不給飯吃、不給水喝,以逼迫於桂貞“轉化”,即放棄法輪功信仰,但於桂貞仍然不屈服。勞教所叫來一群已經“轉化”的人圍攻於桂貞,結果於桂貞不但沒被“轉化”,還把已經“轉化”的人又轉過來了。勞教所最後只好把於桂貞無條件釋放。

2003年陰曆8月,於桂貞在當地一市場上向民眾講法輪功真象,被610的人員代玉剛抓捕,再次被送往淄博王村勞教所。王村勞教所一聽是於桂貞,堅決拒收,說:“我們不收,我們轉化不了她,還被她帶動不少學員”。平度市警察只好把她拉回來了。

消息人士說,以代玉剛為首的610人員想出了一個滅絕人性的招術,要把於桂貞送精神病院治成精神病。於是在於桂貞不知道的情況下,610人員把她強行騙到同和精神病院,每天將她成“大”字形綁在床上,強迫她吃一把各種各樣不知名的藥物,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針劑,使於桂貞的神經遭到極大的損害,身體不能自控,目光發呆,嘴巴歪斜,口水不斷,整天昏昏欲睡神志不清。後來家人被警察敲詐一萬元後,花錢托關係把於桂貞帶回家。回家後,被迫害成精神錯亂的於桂貞,渾身上下疼痛難忍,一腿跛行,成天難受得在床上爬來爬去,警察還三天兩頭去她家騷擾、恐嚇,她丈夫嚇得不敢跟外人接觸。11月13日,被精神病院迫害成精神錯亂的於桂貞走上不歸之路。

平度市610辦公室( 532-8360309)一男性人員日前承認於桂貞被送進精神病院,出院後死於自縊。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