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別開生面的聯誼會 (多圖)

澳洲昆士蘭大法弟子

【光明網12月23日】聖誕節前夕﹐12月21日﹐澳洲布里斯本市﹐陽光海岸和黃金海岸等地的部份大法弟子來到市郊一座老人院與老人們一起舉辦聯誼會﹐禮堂座無虛席。學員們豐富多彩的歌舞表演及祥和的功法演示博得老人們熱烈的掌聲和陣陣喝彩。


舞蹈﹕大唐的記憶 觀看表演

陽光海岸的學員們還折疊了精美的蓮花﹐分別贈送給在場的每一位老人。主持人還利用聯誼會的機會向所有與會者介紹了“和平的花瓣”這一活動的意義所在﹐告訴人們一個來自中國的澳籍小姑娘法度的父親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情況﹐小法度跟?媽媽奔走于世界各地﹐呼籲善良的人們協助制止這場發生在中國的迫害﹐並希望全世界所有的孩子都能生活在公正﹐和平﹐幸福的環境中。老人們聚精會神地聽﹐思索﹐翻閱手中的真象資料。一些過去學過法輪功的老人表示要重新學煉。

折疊蓮花1 折疊蓮花2

一位老人代表在發言中說﹕“你們今天的表演是我一生中看到的最精彩的舞蹈和功法演示。我非常了解法輪功﹐五年前我就學過。我非常高興和你們一起度過這愉快的時光﹐衷心歡迎你們再來和我們聯歡。”

演示法輪功法 老人代表發言

到場採訪的新唐人電視臺記者邀請在場的所有老人抱拳共祝﹕全球華人新年快樂﹗大家興致勃勃﹐精神振奮﹐同賀同慶﹐把聯誼會的喜慶氣氛推向高潮。

看到又一批善良的人們了解了真象﹐學員們感到無比欣慰。為了進一步救度眾生﹐學員們將把“和平的花瓣”這項活動更加深入廣泛地在社區中開展﹐讓真善忍的種子在澳洲大地的各個角落髮芽﹐開花﹐結果﹐世代相傳﹐直至永遠。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