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通社:被營救出獄的法輪功修煉者喜愛澳洲

【光明網12月15日】澳大利亞新聞通訊社12月10日報導,一位中國法輪功修煉者從中國上海勞改營獲釋並與其澳大利亞籍的未婚夫團聚。他們計劃於明年的情人節舉行婚禮。

報導說李迎女士感謝澳大利亞駐中國大使館幫助她加快了配偶簽證申請程序,她還感謝澳大利亞聯邦政府一直不斷向中國當局提出她的案件。

李女士在青松女子勞改營中服刑兩年,手工製作玩具。期間她仍然堅持修煉法輪功,因此影響到她的獲釋。

在中國被禁止的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一項基於“真、善、忍”基本原則的,結合打坐和動功鍛煉的修煉方法。

在她的未婚夫,澳大利亞公民格蘭特-盧的不懈努力下,李女士於兩週前從中國的勞改農場獲釋並來到了澳大利亞。

她於今天在悉尼接受了記者的採訪,並由盧先生進行翻譯。“在﹝中國﹞那裏的經歷非常痛苦。度日如年。”她說。

“(澳大利亞)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國家,我喜歡這裏的陽光。我在中國從來沒有看見過這樣的陽光。在這裏每個人都能按照他自己的意願自由地說話。在這裏我能夠自由地說法輪大法好。”

李女士說,中國政府[江氏集團]於2001年1月將她關入洗腦班,試圖讓她停止修煉法輪功。同年10月,她被捕並被投入勞改營,在那裏,她渴望著與盧先生團聚。

在獲知自己的未婚妻被監禁的消息後,盧先生開始了他的救援活動。

盧先生說:“我非常擔憂,因為我聽說了許多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致死的悲劇。”

“太多悲劇了……這就是為什麼我用盡了一切辦法去營救她。”

“我給所有澳大利亞參議員以及我當地的國會議員寫信。我請求善良的澳大利亞民眾在請願信上簽名。”

盧先生在今年11月29日前往中國接李女士到悉尼之前不得不改了自己的名字。

幾天後,澳大利亞參議院通過一項決議,決議提到澳大利亞公民的親屬因為修煉法輪功而在中國被關押。

自從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於1999年禁止法輪功以來,共有823位法輪功修煉者已被折磨致死,其中有三人是澳大利亞公民的親屬。

目前,共有九名澳大利亞公民的親屬被關押在中國的勞改營。

[ ] 為編者注。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