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大法弟子應邀參加人權日活動

墨爾本大法弟子

【光明網12月15日】12月10日晚,墨爾本大法弟子應邀參加了紀念人權日55週年活動,學員們演唱的《為你而來》、《請與我比鄰而坐》等曲目令參會人士潸然淚下。

晚會在ST. AUGUSTINE’S ANGLICAN 教堂舉行,由Kingston人權委員會(Kingston Human Rights Committee)主持,國際特赦維多利亞支部的Robyn Kilpatrick女士在會上做了發言,表達了維護基本人權對於人類的重要性,譴責了包括迫害法輪功在內的人權迫害。

這次人權日紀念活動一共只邀請了兩個團體做表演,法輪功學員演唱小組是其中之一。學員們表演了中英文的《為你而來》、中文《得度》和英文的《請與我比鄰而坐》(Sit by my Side)。
在演唱《請與我比鄰而坐》時,同去的學員點起了小小的蠟燭,在表演臺上靜靜打坐。整個教堂籠罩在一片靜謐、安詳和對被迫害者的深深關切之中,令許多參會者感而淚下。

活動結束後,前來參會的政府官員、人權活動家與學員們交談、瞭解更多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詳情。還有未能參會的人士在聽說晚會的情況後打電話給學員,說今年的活動邀請法輪大法與人權日的主題是最相吻合的,學員們的演唱非常精彩。

圖注:中西人弟子演唱《為你而來》(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