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澳洲打“舉報電話”震懾重慶惡徒

文/澳洲悉尼大法弟子

【光明網12月13日】昨天在明慧網上看到了一篇報導,題目是“咱們才不去做這缺德事”。說的是在重慶的歌樂山下大法弟子掛了許多大法的橫幅。在一座牆上大法弟子也刷上了“法輪大法好”的標語。在這下面,惡人寫了:“舉報一個法輪功獎勵500元,舉報電話 023-65163269 ”。對此老百姓都嗤之以鼻。

看了這篇文章,既然有電話,就是給我打電話的機會。拿起電話,一撥就通了。

我:你這是舉報電話嗎?
他:是啊?
我:我要是舉報一個法輪功你給我多少錢?

他:(似有些不知所措)那……那要看你舉報的是不是骨幹。
我:我舉報的可是一個重要人物!你給多少錢吧。

他 :一個400元。(說得語氣有點飄,他想自己先扣下100元)
我:400元?我不幹!我這可是一個相當重要的人。

他 :那麼你得和我們主任說。
我: 你們主任是誰?
他: 姓屯(音)。你是從什麼地方打來的?

我: 我可是從幾萬里之外打來的,電話費都不老少,你才給我400元,我不幹,叫你們主任來!

他: 那麼給你600元(有些虛慌)。
我:600元?!好啊,你趕快停止做這些缺德事吧!(炸雷般)

(感覺得到他的震驚)

我:我這個電話是從澳大利亞給你打來的。 我從網上看到了你們在歌樂山下的大法弟子的標語下寫的“舉報一個法輪功,獎勵500元”。我打電話來想證實一下,結果你們還真有這個事。

他:(急不可耐)你是從那個網站上看到的 ?
我:明慧網。你知道嗎?你們做的那些迫害法輪功的缺德事,全世界都知道,要不我怎麼會看到呢?

他:你把網址告訴我 。

(我念他寫。)
我:你要是能看到明慧網,你就可以上到另一個叫做:“法網恢恢”的網站,那上面有一個惡人榜,你可以看到有幾萬迫害大法弟子的惡人的名字,我希望你的名字不要在上面。你知道嗎?你們的處境是非常危險的。

他:有多麼危險?
我: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挑起的有史以來最殘酷的對人民的迫害。所有有良知的人都知道,迫害法輪功是錯的。我給你念一念你們當地的人民是怎麼看這事的:“我們才不去作這缺德事呢,一天整人家法輪功,中國13億人有12億人說法輪功好”。你看老百姓都覺悟了,這不說明你們的危險嗎?現在在世界上許多的國家都在起訴江澤民。

他:以什麼起訴他?
我:以群體滅絕罪起訴他對法輪功的殘酷的迫害。他都惶惶不可終日,願以4億美金做交換條件要求撤訴。你想他哪來那麼多的錢?他不就是拿國家的錢,吸老百姓的血嗎?你們還跟著幹壞事!可是我告訴你,對江的起訴是絕不會撤的,它必將被壓上審判台。法輪功必將平反。等到平反的那一天,像你們這樣的參與迫害的人可就要遭殃了。

他:怎麼個遭殃法?
我:如果你是有血債的,那麼你就要用血來還,如果你拿了大法弟子和家人的錢財物,那麼你要加倍地償還!再有了,中國的歷次運動你也應該知道一些,歷次運動平反後,那些在運動中迫害人的人的下場都是那麼的悲慘!江青比你硬不?她怎麼死的?到那時,連你的家人都恨你,因為你而抬不起頭。想一想吧。不可怕嗎?但,現在還有機會。我告訴你從今天開始,你要善待法輪功,你還可以做一件事,去把那個“舉報法輪功獎勵500元”的東西鏟掉。我是為你好才給你說這些話的,你仔細想一想把。

(不做聲)

我:喂!你在聽嗎?
他:在。咕嚕了幾句四川方言,掛斷了。

以前給國內的邪惡之徒打電話,每次都是 “沒有的事,你回來看看就知道了”,睜著眼睛撒謊。今天在事實面前,他又能說什麼呢?!他們真不知他們的處境是多麼地危險。希望這些人不要為了一點小利再去傷害那些無辜的百姓,真正為自己的未來著想。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