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社論:歡迎溫家寶訪美 嚴懲江澤民

【光明網12月9日】今天下午,中國總理溫家寶抵達紐約,對美國進行四天的訪問。100多名法輪功學員於下午一點在曼哈頓溫家寶下榻的沃道夫旅店外集會,學員們打出“歡迎溫總理訪美成功”“嚴懲江澤民”的標語,引起各界廣泛注目。

法輪功學員的這一行動,清晰地表達了一個信息:即法輪功學員不反對中國政府,反對的只是江澤民對法輪功的無理迫害,江澤民是發動這場殘酷鎮壓的罪魁禍首,必須嚴懲不貸。同時,歡迎溫家寶訪問美國,希望他看到法輪功在自由法制國家中的蓬勃發展。

1999年,江澤民出於妒忌心和權力欲,一意孤行地發起了這場迫害法輪功的運動。在鎮壓中,成千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被抓捕、被關押、被酷刑折磨、被送進精神病院、被暴力洗腦甚至被迫害致死。它不僅使法輪功學員受到嚴重傷害,而且它從根本上來說,導致了中國社會的道德全面崩潰和社會的動盪不安,導致了中國目前社會腐敗、治安敗壞、法治倒退以及各種災難如薩斯病、艾滋病的流傳,給中國及中國人民帶來巨大災難。

江集團在鎮壓中所犯下的罪行必須償還,罪魁禍首江澤民必須得到嚴懲。目前江澤民已被法輪功學員在美國、西班牙、比利時、台灣和德國等13個國家和地區告上法庭,其主要幫兇成員如羅幹、李嵐清等也被送上國外法庭。「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倡導在良心、道德和法律上審判人權惡棍江澤民,已在全球二十個大城市中得到響應。

而廣大法輪功學員一如既往地秉著「真善忍」的原則,持之以恆地以和平理性的態度澄清著事實真相,已使越來越多的人們了解到法輪功的真相,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認同「真善忍」的原則。現在,法輪功已傳到世界上50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得了上千個來自政府和民間的褒獎。盡管,江澤民以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段對法輪功進行了長達四年的造謠污衊,但也無法掩蓋這樣一個事實:法輪功在今天已經受到不同種族、不同文化、不同階層、不同年齡的人群的喜愛。

在溫家寶這次訪美之際,法輪功學員歡迎中國總理了解這一源出中國的古老修煉文化的美好,了解法輪功在自由法制國家中的蓬勃發展。

希望中國的新領導人,擯棄江氏惡政,和所有的人一起制止這場反人類、反社會的迫害運動。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