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法修煉中逐步提高

文/田納西州大法弟子

【光明網12月9日】尊敬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田納西州的大法弟子,在大法中修煉近五年了,在修煉道路上摔摔打打,卻一直有師父的細心呵護。我們地區的弟子積極參與了打電話,寄真相材料等活動,今天我想談一些我們地區大法弟子在華人社區洪法的經歷和提高過程。

過去我們為數不多的幾個弟子社交面比較窄。兩年前,美東南版真象時報發行了,為了發行報紙,我們就開始去接近當地的華人社區。

1。從發行點入手,接觸商家餐館。

當時第一個念頭就是把報紙放到當地的幾家中國超市。我們當地幾個弟子就找到三家中國超市,剛開始每週共投放一百份報紙,大約只拿走一半多。原因可能是讀者還不知道報紙可以免費取閱,我們也沒有報架,都是和其它報紙廣告放在一起。既然有了報紙,我們也試圖接觸店家,爭取拉到廣告。我們一開始的想法是,有了地方的廣告,報紙就會有更多人看。看報紙的人越多,關於大法的真相就能救渡更多的人。我們本地大法弟子不多,我們也沒有很多洪法活動,真象報紙就成了我們主要講清真相的渠道,所以我們花了很多精力在報紙上。廣告也逐漸拉到一些。一段時間以後,我們的報紙每次基本上都被拿光了。

但是我們仍舊能聽到有受中國江集團宣傳矇蔽的人,詆毀我們的報紙的話。聽到這樣的話,真是很刺痛我們的心。國內的大法弟子在承受如此邪惡殘酷的折磨,一些海外的華人不僅不同情,還要歧視大法弟子。我們當時真是感覺邪惡的宣傳矇蔽了太多的人,我們心裏急啊,如何才能讓他們接受真相,接受我們的報紙呢?只要你真心為大法,師父會安排一切機會。

2。報導當地華人活動接近華人社區

2001年六月在師父的慈悲安排下,我女兒得到了簽證來美國了。我們送她進學校的同時,我們也四處打聽中文學校,希望她能繼續學習中文。於是我們家庭接觸到了本地的一個中文學校。中文學校是個接觸華人的好地方,很多家長在那裏碰頭聊天。我於是接近中文學校的校長,主動為他們寫些中文學校的活動報導,後來買了數碼相機,所以照片也配上了。自從有了本地的報導後,讀者也開始多了,我們把發行量提高到200份。很多時候在中文學校也聽到有人講,“你看了報紙嗎,某某家孩子有張照片登報紙上了呢。”既然看了報紙,多多少少,大法的真相也能看到了。

後來時報還登了一篇中文學校學期結束匯報演出的文章,配了圖片,上面有中文學校的副校長。結果幾個星期後,那位副校長很意外地接到一個電話,是一個失去聯繫多年的大學同學打來的,原來那個同學在時報的照片上認出了他,於是老朋友又聯繫上了。這又成了我們時報一個宣傳點,那位副校長也很高興地為我們做宣傳。

經過三年的工作,我們現在有了自己的專用報架,每週投放四百份報紙,基本全部取走。報紙發行到所有四個中國超市,十多家中餐館,在本地十個圖書館上閱覽架。

3。服務社區,引導輿論。

中文學校接觸的是幾乎固定的一批人,為了擴大我們的影響力,我們開始嘗試接觸其他的華人團體。去年,我們城市搞了一個大型春節晚會,我們主動參與進去,義務出人出力,為他們寫報導做廣告、拍照片、出宣傳品、出節目等。雖然我們每個大法弟子都已經負擔了各種大法工作,但是我們還是擠出時間為社區服務。我們儘量自己寫自己的報導,弘揚好的善的事物,而不好的東西、人與人之間爭鬥的東西我們就不寫。

在大法中,每個大法弟子的才能是無限的。我們一個女弟子,在大法中承擔很多重要工作,既是電腦程序員,又能寫出一手好文章,而且琴棋書畫,唱歌朗誦舞蹈樣樣拿得出手。為華人社區做的事,我們也都是認認真真,不管有沒有經驗,以前有沒有做過,一做就上手,拿出來的東西就讓人看著覺得好。

通過我們的義務勞動和展示的才華,社區的華人領袖們對大法弟子不再有偏見,也讓他們看到了大法弟子不是中共所宣傳的那種愚昧的人,我們一個個都是有才華、道德高尚、熱心為別人的好人。一個大法弟子還被接納到新成立的華人聯合會做理事,讓一個大法弟子主管華人協會的宣傳工作(communications committee),從而有了更多的機會把真相傳給海外的華人,又通過海外華人傳到中國。從中我們的一個體會就是,要花時間與華人相處,為別人服務。

我們在寫報導的同時,也常常和其他編輯記者交流,從而認識到我們的報導不能只是報導,許多看似與大法無關的事,我們也可以加以利用,在報導中講清真相,清除謊言,揭露邪惡。

在今年夏天薩斯傳播高峰期,本地一家中國超市成了謠言的犧牲品。有傳言說該店職工得了薩斯,會傳染顧客。這家店的生意受到很大打擊,同時很多有正義感的華人也開始擔心,主流社會是否會對華人採取隔離或歧視政策。為了幫助商店澄清謠言,同時配合揭露中共掩蓋薩斯真相的報導,我們就聯繫了本城的衛生局了解情況,又聯繫本地華人協會一些領導人到該店買東西,然後我們在報紙和當地的網站上大量發布澄清謠言的消息,同時揭露大陸掩蓋薩斯疫情,為追求短期經濟效益而置人民健康不顧,在國際媒體大量報導後還繼續掩蓋事實真相。我們的文章和網上的消息都突出了這次事件的真正原因不是一個謠言,而是中共的掩蓋真相所造成的,海外華人也成了中共政策的犧牲品。這次活動,我們達到了傳遞真相的目的,同時也和這家商店交上了朋友。

4。在社區中講清真相,改變海外華人對大法的偏見

為了消除人們頭腦中對大法的錯誤觀念,我們在中文學校時,常常借聊天的機會,把真相從談論中國的時事中傳遞出去。剛開始,我有怕心,怕別人說反對的話,不敢講有關大法的真相。有時繞了很久的話,卻沒有講到點子上去。回來後自己又很後悔,覺得沒有做好,想各種講話的辦法希望下次做好,慢慢地就找到了講話的方法。有時我會從講一個笑話開始。北方乾旱,一個農村的幹部,今年打了四口井,一口井也沒有出水,但是他報告了成績,為解決農民用水,打了四口井。第二年,上級要求發展農業,他下令把四口井全填了,於是他又報告,今年填井四口,恢復耕地多少多少。年年出成績,年年有發展,官越做越大,但是什麼也沒有留下。通過這個笑話,就引出了共產黨的假大空和說謊成性,然後談共產黨整治劉少奇前國家主席時用的那套栽贓陷害編造假證據等手法,然後談到現在中共如何用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陷害法輪功。

一位大法弟子的父母來美國探親,親眼目睹了大法弟子的生活和行為,看到了真相材料,從而改變了在中國受邪惡宣傳而接受的對大法的不好觀念。後來,他們也開始修煉法輪功,身體得到淨化,思想也有很大的提高。有一次,他們全家參加一個家庭聚會,老倆口碰到了另外兩位老人,那個老先生一聽到法輪功三個字,馬上就激動起來,臉也紅了,滿嘴對大法不敬的話,說的都是中共編造的謊言。老兩口還是新弟子,一下子也不知道從哪裏開始解釋。老倆口從他們打太極拳講起,對方的老先生也打了30年太極拳了,於是他們有了共同語言,他們談到自己原來的太極老師,也是到70多歲了,但是打不動拳了。對方的老先生也是正好碰到了這個問題,年歲大了,拳也打不動了。後來,老倆口就談到了煉拳只是煉肌肉,老了就不行了,而氣功才能真正改變內在的體質。又提到了很多老年人關心的健康問題。最後,他們又介紹了法輪大法如何百脈皆通,如何好等等,勸對方放下成見,自己看看這本《法輪功》。對方老先生當時沒有什麼表態。但是幾個星期後,從另一個大法弟子處聽到,這位老先生問她借了《法輪功》去看。後來又在一次聚會中他們見面了,對方老先生說他看了大法書了,書很好,他還有兩張光盤等。他們對大法的態度也完全改變了。

但是我們也發現周圍還是有很多人沒有對大法的正確認識,一部份人對大法還是有偏見,這些生命還在等待我們去救渡,我們要抓緊時間快講。

謝謝師父,謝謝大家。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