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兩年勞教冤獄 法輪功學員李迎抵達澳洲國土(圖)

【光明網11月30日】11月29日上午,經歷了兩年勞教冤獄的法輪功學員李迎女士與澳洲未婚夫李麒忠雙雙抵達悉尼國際機場。李迎向媒體披露了她在勞教所經歷的非人折磨,同時非常感謝澳洲政府和為營救她而一直努力的法輪功學員們。

   

李迎女士是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正在組織的“營救被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親屬”活動中計劃營救的一名法輪功學員。她說,她是10月15日被勞教所釋放的,她非常感謝澳洲政府和駐上海領事館的官員,使她如此順利快速抵達澳洲。同時她也感謝未婚夫的冒著危險去上海辦理她來澳的一切手續。

李迎同時向媒體披露了她在獄中的經歷。2001年1月李迎被毫無理由抓去洗腦班,有關人員問她兩個問題:法輪大法好不好?你還煉不煉?她回答二個字,一個是好,一個是煉,結果就被關了四個月。為了抗議他們非法剝奪人身自由的權利,她曾絕食一個月,遭到強行灌食,生命垂危。有關人員甚至還赤裸裸告訴她:“我們就是非法關押你,就是軟禁你,我們是政府部門,你能怎麼樣?”但她反問道:“政府就可以違法嗎?”他們就不吱聲了。後來她被單位保釋出來。同年10月16日,她去杭州出差時再次無辜被抓,送往上海青松女子勞教所,判勞教兩年。理由是“其他”。因為他們找不到任何法律條文就寫上這模糊的“其他”二字。

李迎說:在勞教所我抵制他們對我的迫害,他們把我吊了三天,有時反扣在鐵門上。那時天很冷,也不讓我加衣服也不讓別人幫我加衣服、照顧我。他們還把我單獨關小號半年以上,生怕我的堅定影響他們轉化其他法輪功學員。勞教所裏一般每天5點就要起床,7點開始幹活,經常做到晚上11、12點。手上經常起泡。有些法輪功學員被長期罰坐在小板凳上,屁股都坐爛了。有的被罰站,幾個月下來,腳腫的連路都不會走。有的被高壓電棍電擊皮膚幾乎找不到好的地方……不同的地方採取了不同的方法來對付法輪功學員,有的地區,肉體上的折磨多些,有的地區,精神上的折磨多些,反正是變花樣迫害。

當記者問李迎的家人在整個事件中所承受的壓力和傷害時,李迎說:我父母承受很多很多,我們家姐姐、我和弟弟三個人被分別關在不同的勞教所裏,我母親要趕不同的地方來看我們,特別是來看我時,他們還對我母親提了三個條件,第一不許談我未婚夫的事情,第二,不許談法輪功的事情,第三,不許送任何食物和生活用品,只能給錢。如果有任何違反的地方馬上結束會見。由於我的會見很少,半年一次, 我母親又是從天津趕到上海,我母親平時給我的信也基本上被扣壓了。

當記者問她所在的勞教所關了多少法輪功學員,李迎說:“前前後後有上千名法輪功學員,目前關了八十九人。各種年齡、各種文化背景都有。”

李迎被非法關押進勞教所後,海外採取了積極營救活動,澳外交部長唐納和多位國會議員曾對李迎被關押的事件表示關注並採取了一些行之有效的措施。這次本來需要等三十五週的簽證,在澳洲駐上海領事館的幫助下,李迎一週半就拿到了簽證。

李迎的弟弟李良剛剛19日從天津青泊窪勞教所釋放,25日又重新被抓。李迎的姐姐李紅至今還關在天津板橋女子勞教所。李迎希望全球善良的人們繼續努力,早日結束這場發生在中國的空前浩劫,她也會盡她自己最大的努力使得像她弟弟和姐姐一樣至今還在獄中受迫害得法輪功學員獲的真正自由。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