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營救委員會呼籲釋放法輪功學員李茜、周雪菲

【光明網11月29日】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簡稱“全球營救”),是一個獨立、非營利的國際機構,以呼喚、重建良知與道德勇氣的宗旨,致力於在世界範圍內發起、協調和配合各國政府、國際組織、社會各界、和一切包括在中國的正義力量,揭露江澤民利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營救在中國受關押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早日終止這場中華民族和人類的災難。

近期“全球營救”組織再次發起營救行動,呼籲上海市相關單位釋放非法拘捕的美國公民梅勝洋先生之女友李茜及釋放美國亞特蘭大居民呂朝暉的妻子──逾期關押在廣東省三水市婦女勞教所的周雪菲女士。

法輪功學員正告迫害者,歷史上歷次對無辜群眾犯下的罪行,參與者從未能以“執行上級命令”為藉口而躲避正義的審判。二戰中的納粹分子,在戰後的法庭上,並沒有因為他們只是服從命令而得到赦免,對參與人員的追查至今仍在進行之中;不僅《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已立案進行調查多起迫害法輪功案件;而且江澤民及其跟隨者被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及踐踏基本人性罪告上多國法庭,古有名訓-多行不義必自斃。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