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正在受苦難的妹妹們

陶月芳

【光明網11月28日】我生在北京,長在北京,今年64歲,也算得上是“老北京”了。目前我已在澳大利亞悉尼定居。我家大部分親人都生活在北京。家中還有80多歲的老父親,6個子女中只有我這個當大姐的跟隨孩子出了國。想起國內的老老少少,想起逢年過節一大家子其樂融融的歡聲笑語,心裏總覺得暖洋洋的。

我尤其想念我的兩個妹妹。大妹比我小14歲,小妹比我小17歲。大妹溫柔文靜,小妹聰明靈巧。她們從小就對我很依賴,很多時候我是既當姐,又當媽。我是看著她們長大,上學、工作、直到後來找對象、結婚、生孩子,事事都為她們操心。我們三姐妹的關係一直特別好,感情也特別深。

記得那還是94年,氣功在北京城可熱門啦。我也想嘗試嘗試。剛一接觸法輪功,我就被那博大精深的功理所吸引,和那份導人向善的力量所感召,連續跟著聽了幾期法輪功學習班,我是打心眼裏的佩服和珍惜。如今還有人會按照“真善忍”做人,那才是真正高尚的人。我決定要照法輪大法所教導的去好好修煉自己。大法就是那麽神奇,沒過多長時間,我整個人都變了,家裏人也都說我“從裏到外簡直是換了一個人”。看到我的變化,陸陸續續地,家裏有七八個人都開始修煉了。我們身邊的人也都支援,有誰會說“真善忍”不好呢?

受益最多的還是我的兩個妹妹。大妹長年來與丈夫關係緊張,夫妻感情到了崩潰的邊緣。自從開始修煉,她就以大法嚴格要求自己,碰上了矛盾她先看自己哪里不對,也常想著別人的長處。她與丈夫的關係很快就和睦了,這個壓在全家人心頭的石頭一下子搬走了。

她孝敬父母和公婆,主動幫助兄弟姐妹,就連叔、伯、侄子,不管誰有困難,只要她知道,哪怕自己省吃儉用也會幫助他們。她還經常抽空看望住在鄉下的公婆,精心照料患有癌症的婆婆。在炎熱的夏天,特意爲病重的婆婆裝上空調。說起這個孝順媳婦,村裏的人都交口稱讚。

感受最深的還是她的丈夫。他從內心感謝大法,說是大法救了他的家庭,因此雖然他不煉功,但是以後當家人被迫害時,他始終支援著自己的妻子。

在法輪功遭到鎮壓的四年多里,大妹先後五次被抓、被關押。她曾相信政府,相信憲法規定的公民具有上訪的權利。她去過4.25萬人大請願;她也去過信訪辦上訪,但遭到的是一次次的無理關押和逼迫她放棄修煉法輪功。

更離譜的一次是2001年的大年三十,全家人張羅著過團圓年。早晨大妹去集市買菜,結果到集市散了都沒回家。全家人都出去找, 年邁的老父親都急得掉眼淚……這年還怎麽過呀。
妹夫急得似熱鍋上的螞蟻,到處托人幫忙,終于打聽到妻子被關在地區派出所裏。他跟警察急了,天天吵著他們要求放人,10天以後大妹才回到家裏。

江xx一手遮天,動用了整個國家機器,對法輪功實行舖天蓋地歪曲、造謠、誣陷,煽動不明真相的人仇視法輪功,老百姓無處伸冤哪。大妹認為,她是修煉法輪功的直接受益者,這麽好的功法受到這樣的迫害,天理不公啊!於是在大約2001年10月,大妹終于走上了天安門,喊出了自己的心聲:“法輪大法好!”“還我師父清白,還法輪大法清白!”

結果當然又是被抓被關押,受盡了折磨。兩個月後回到家裏,街道、派出所不停地上門騷擾。不明身份的人隨時都會闖入室內,無理取鬧,搞得全家人整日提心吊膽的,特別是老人和孩子……大妹不忍心看著全家人都受牽連,也不願意隨隨便便地被抓走,百般無奈忍痛離開了家,離開了丈夫、離開了十多歲的孩子和高齡的父親,出外流浪。

一次她來到鄉下公婆家,立即就有十來個警察和地方幹部來抓她。由於大妹是村裏出了名的好人,鄉親們主動通風報信,掩護她走脫。

2002年5月的一天,她與其他法輪功學員不幸一起被抓。被關押一個月後,在毫無法律程式的情況下,被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強行判了一年半的勞教,判決書上寫著因她貼了3張真相材料因此被判1年半徒刑。3張真相材料判一年半徒刑,也不知道依據的是哪條法律,更無處上訴了。大妹被判刑後,妹夫也受到了牽連,他被調離原工作、停發工資、不准工作兩個月。

再說我的小妹。她也是95年開始修煉的,老病號成了健康人, 她對大法充滿感激,慢慢她成了堅定的修煉人。打壓後,面對媒體的造謠宣傳,她也是幾次上訪,幾次被抓。

記得有一次釋放回家後,她就抱著父親痛哭不止,原來她在裏面被強迫“洗腦”,強制灌輸大法不好,師父不好,不放棄大法不讓睡覺。在幾天幾夜不讓睡覺的輪番攻勢下,被折磨得恍恍惚惚,精神幾乎崩潰時在保證書上簽了字。她爲自己被迫做了違心事而痛苦萬分,想到抱著藥罐子的日子,想到法輪大法賦予了她覺悟的人生……她把自己關在房間裏,幾天幾夜不肯見人。聽著房間裏不時傳出的哭聲,家裏人只能陪著流淚。

以後的日子就更艱難,但小妹反而更堅強了。

警察不分晝夜地騷擾,想抓就抓,有時半夜都會撞門進屋,吵得整個大樓不得安寧。

一次,警察又撞開了她家大門強行抓人,妹夫和十多歲的兒子就緊緊抱著小妹不讓他們抓走。警察用暴力把患有心臟病的妹夫推倒在地,拖走了小妹,孩子大哭著追了警車好長一段路……

2001年的一天,小妹也被迫離家出走了。2002年4月又被抓了,一直關到今年6月4日被判了八年徒刑,罪名是“利用邪教破壞法律實施罪”。這種“欲加之罪,何患無詞”的江氏特產,考察歷史,原承自秦檜。看來,善的自承傳善的,惡的自承傳惡的。

只可憐那孩子,目睹自己的母親被警察強行抓走,給他心靈上造成的創傷是不可磨滅的。一次次的迫害,他承受了太多的驚嚇,也不敢去探望深愛他的母親。從此封閉自己,變得少言寡語,真讓人擔心。

每每想起這個原本幸福美滿的大家庭,現在變得支離破碎,以及家人受到的迫害和身心受到的創傷,我心如刀絞。

我雖然現在可以自由地煉功,僅僅因爲我是在澳洲的國土上,但我的在國内的家人及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卻被迫害得妻離子散,甚至家破人亡。我們修煉的是同一部功法,我們的功法在其他60多個國家都是合法和得到讚揚的,唯獨在中國受到如此殘酷的打壓與迫害,這本身就説明共產黨的道德觀念是與衆不同的,與普世的價值觀念是迥異的。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