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舉辦珍品展以喚起人們對中國政府迫害法輪功的關注

【光明網11月12日】自本週起,一些中國20世紀最著名藝術家的作品展覽將在陽光海岸山(Sunnybank Hills)和位於堅韌谷(Fortitude Valley)的中國城舉行。展出的作品中包括著名畫家齊白石的作品。這些展覽意在喚起人們對中國政府在中國迫害法輪功運動的關注。

據澳洲阿爾伯特和羅根新聞(Albert & Logan News)11月6日報導,展出的藝術品中一部份來自戴氏家族的私人收藏,這些珍品被公認為是出自中國最著名的藝術家之手。身為法輪功學員的該家族展出這些珍品的原因是因為齊白石的曾孫女,著名畫家齊秉淑自1999年以來被關押在北京一座勞改營之中,並因拒絕放棄信仰而受到酷刑虐待。

據悉,著名畫家齊白石的孫女齊秉淑本人也是著名畫家。齊女士修煉之前全身是病,還經常大出血,臉白得像紙一樣,躺在床上動都動不了。修煉之後病奇蹟般的都好了。僅僅因為她堅持自己的信仰,北京派出所及北京市朝陽區大北窯鎮大柳樹精神病醫院的人於99年強行將她關進精神病醫院,後又送到北京新安勞教所三大隊繼續迫害。已被摧殘得兩鬢白髮蒼蒼,手不停地顫抖。

澳洲阿爾伯特和羅根新聞的報導說,法輪功是一種基於真善忍原則的古老修煉系統。齊秉淑今年70多歲,因酷刑嚴重受傷,再也不能舉筆作畫了。

報導說,她的曾祖父把中國畫提升到了一種前無古人的水平。齊白石一生獲得了許多獎項和榮譽,包括1955年由世界和平委員會授予的世界和平獎。他去世之後,該委員會還追授他“世界著名藝術大師”的稱號。該展覽由澳中文化與藝術協會主辦,將於11月14-16日早9點半到下午4點在位於陽光海岸山(Sunnybank Hills)商業街的陽光海岸圖書館,以及11月14日-18日早10點半到下午4點在中國城伯靈頓超市對面展出。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