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劉成軍的遭遇告知澳洲布裡斯本市民

【光明網11月4日訊】

2003年11月1日,昆省南部大法弟子在市中心舉行活動,把大法弟子劉成軍在吉林監獄被迫害得奄奄一息的消息及吉林監獄近百名大法弟絕食抗議迫害的情況告知布裡斯本市廣大民眾。這些被關押大法弟子從沒做過任何違法的事情,他們被判重刑僅僅因為他們修煉法輪功,僅僅因為他們按照”真、善、忍”的宗旨做好人。

布市法輪功學員已得到許可,11月的每個星期六都可以在市政廳前的喬治國王廣場舉行活動。學員們就利用11月1日這個機會向世人發送真相傳單,告知他們劉成軍和其它大法弟子在獄中遭受迫害的情況。場地上擺放著信息臺和很多圖片、還有標語牌和橫幅。同時,學員們還徵集了很多簽名,呼籲澳洲政府站出來為有親屬關押在中國勞教所的澳洲公民伸張正義,這些澳洲公民的親屬正在中國的勞教所遭受磨難。

一些學員還在廣場舉行了對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的模擬審判,使從中國來的游客瞭解到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並得知江澤民已因”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在世界各地被起訴。 中國大陸旅遊團經常來參觀市政廳,當天,很多來訪的旅遊團都經過這裡。儘管他們中間有些人仍被中國大陸的謊言所欺騙,但越來越多的人看到了真相,並過來拿傳單,還有人說:”法輪功好”。

場地上還擺放了很多大法弘傳世界的圖片。學員們上午一直在做功法演示,吸引了很多行人和游客,中國大陸來的游客們也紛紛舉起相機和攝像機拍照。還有一些當地西人跟學員交談,進一步瞭解法輪功和中國迫害法輪功的情況,有的還當即跟學員學煉法輪功,另外一些則索取了有關煉功點的資料,準備以後去煉功點學功。

從晚上6點到8點15分,學員們在廣場舉行了燭光守夜活動,周圍擺滿了圖片、標語牌和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的遺像和花環,場地上還拉起了六米長的大橫幅,很多人走過來瞭解情況,索取傳單,並在請願書上籤名。

大約五十名學員參加了燭光守夜活動,當天晚上,廣場顯得格外莊嚴、肅穆。學員每半小時集體發一次正念,形成一個強大的正念場,很多人都被吸引過來,他們都對中國法輪功學員的處境表示極大的關注。誰都不明白為什麼這樣祥和的功法,這樣好的人在中國會遭到如此殘暴的迫害。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