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同修生命垂危 澳法輪功學員中領館抗議聲援

曾妮

【光明網10月30日訊】
為聲援吉林監獄百餘名絕食抗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已被折磨至生命垂危的長春有線電視插播者劉成軍,澳大利亞維多利亞省法輪大法佛學會於29日晚上中國駐墨爾本領事館前舉行了新聞發佈及燭光晚會,強烈抗議中共用使用酷刑折磨被關押法輪功學員,呼籲立即釋放所有無辜平民。

佛學會發言人卡蒂o瓦內莎卡(Kati Vereshaka)在接受采訪時說,來自中國的可靠消息表明百餘名被囚禁在吉林監獄的法輪功學員為抗議獄方酷刑迫害正被迫集體絕食,情況非常危險。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亦表明,因去年3月5日在長春有線電視網插播法輪功真象節目被判刑13年的劉成軍在監獄內受到嚴刑拷打,目前已有生命的危險。從官方網站公佈的一張照片看,劉成軍已虛弱到無力保持正常坐姿。

另一名法輪功代表表示,警察為逼迫劉成軍的一名親戚說出其藏身位置,曾將這名親戚毒打至腰部以下全部青紫,不能下床。親戚受刑不過,說出了劉成軍的所在。警察抓捕劉成軍時曾開槍射擊,當即將劉成軍的腿打斷。在長春市中級人民法院庭審期間,警察甚至以毒打、電擊的方式以阻止法輪功學員在庭上爲自己辯護。庭審結束後,劉成軍已無力行走,被背回監室。

近日有目擊者稱在10月24日看到劉成軍時,他已昏迷不醒,眼睛混沌無光,呈灰色,只靠打氧氣和吊針維持生命。消息傳出後,全體海外法輪功學員都非常擔心劉成軍的生命安全。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報導,目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經上昇到833名。大赦國際在28日公佈的中國人權評估報告中說,在新領導人領導下的中國仍然存在嚴重侵犯人權現象。最近幾年,某些方麵人權狀況不但沒有改進,反而有所倒退。各地仍然有數十萬人被監禁、被剝奪基本人權。該組織呼籲歐盟利用星期四同中國在北京舉行第一次首腦會談,與國家主席胡錦濤會面的機會,敦促中國改善人權。

大赦國際歐洲辦事處官員尤恩說:”通過折磨獲得的口供仍然在法庭上被用作對被告人不利的證據。這僅僅是同折磨相關的一個例子。還有死刑的問題。歐盟一直同中國坦率地討論死刑問題,可是中國雖然屢次承諾要和歐盟在對話時正式討論這個問題,但卻遲遲不回應歐盟有關中國提供死刑統計數字的要求,而進行討論要基於事實。”

法輪功代表最後還說,他們呼籲國際各界人士,積極參與營救行動,呼籲國際社會施加壓力,請求中國及國際社會的正義力量積極支援起訴江澤民,以結束迫害,挽救生命。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