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就瑪麗﹒凱公司迫於壓力強迫中國雇員放棄信仰發表聲明

【光明網10月29日】10月25日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在紐約舉行新聞發布會,就近期江澤民集團向一家美國公司施壓、強迫中國雇員放棄信仰的事件發表聲明 。

本信息中心已證實:兩個星期前,瑪麗﹒凱(Mary-Kay)公司在中共的壓力下,強迫其中國雇員和銷售人員簽署不煉和不支持法輪功的保證。對於不簽署的人員將開除或報告給地方政府。

消息來源證實,瑪麗﹒凱公司的幾個雇員和銷售人員已因拒絕簽署這樣的聲明而失去工作。

據悉,有一位雇員因其講話傾向於法輪功,在最近一次公司的會議期間被中共當局扣留,目前下落不明。其它與中國做生意的公司也因受到中共的壓力,而採取類似的行動反對法輪功。

四年來,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擅自使用他的權力企圖“根除”法輪功。通過洗腦班、酷刑和屠殺,江迫使成千上萬的中國法輪功修煉者放棄他們的信仰。依照由聯合國通過的法律條文,江犯下了“種族滅絕”罪。江對法輪功的迫害已使得他面對全世界十二項訴訟案。

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非法的,既違犯中國自己的憲法也違犯國際法。

根據中國數以萬計受害者的證詞,證實江通過以下三種方法實施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影響到中國的各級政府:

1) 強迫勞動、洗腦、酷刑和屠殺,“從肉體上消滅”。

2) 利用全世界媒體魔化法輪功和造假,將法輪功描述成為危險“X教”成員,“從名譽上搞臭”。

3) 在一個共產主義國家,政府可以行使對就業和住房的重大控制,江不給法輪功修煉者基本必要的居所。修煉者失去他們的薪金或退休金, 被工作單位開除,失去了住房,被抄家,警察強行搶奪,沒收他們的財產以致被強行罰款。真正做到了對法輪功修煉者在“經濟上封鎖”。

現在,瑪麗﹒凱和其它在中國的外國公司協助江的這一迫害。就是在幫助中國對法輪功修煉者“經濟封鎖”。

如果中共要求外國公司解雇天主教和基督教徒,這些公司會依從嗎? 這些公司會根據納粹的“法律”去迫害猶太人嗎?

具有諷刺意義的是,在強制瑪麗﹒凱迫使法輪功修煉者放棄他們的信仰的同時,中共政府也迫使瑪麗﹒凱摒棄她建立的原則。

瑪麗﹒凱是一家總部設在得克薩斯州的達拉斯的美國公司。她以堅守原則和價值觀念、豐富婦女生活而著稱。瑪麗﹒凱在中國雇用超過120,000名工人。瑪麗﹒凱受中共的壓力而對法輪功學員所採取的做法,違犯了國際法。

無論根據國際標準還是中國憲法,對法輪功的迫害都是非法的。江集團強制美國公司加入這場恐怖的、持續了4年的迫害是不道德的,下場是可悲的。

事實上,瑪麗﹒凱及其它相似的公司也都是在中國迫害法輪功的運動中的受害者。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