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審江大聯盟10月19日星期日上午在澳洲悉尼舉行首度公眾集會

全球審江大聯盟10月19日星期日上午在澳洲悉尼舉行首度公眾集會,並在中領館門前上演模擬公審江澤民仿真劇和進行了演講,隨後遊行至中國城,再度集會。澳洲各界約300人士參加了當天的活動。

首先由模擬公審江澤民的一場仿真劇拉開序幕,隨後會議主持人劉松發先生簡單介紹大聯盟的成立情況,它的宗旨是凝聚一切正義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把江澤民送上良心、道義和法律的審判臺。這個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沒有政治訴求,只有良心、道德和法律的訴求。

隨後由戴維-瑞卜克先生和嚴志輝先生分別宣讀了全球審江大聯盟成立公告英文和中文版。公告指出自江澤民黨政以來的這十三年,中華文明和社會道德全面倒退,人類文明的基礎在中國遭到根本性的破壞。幾乎任何有獨立信仰、獨立人格一一集不同見解和要求的個人和較大的群體,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迫害。並提出了成立審江大聯盟的必要性、和其現實和歷史的意義。

大聯盟的加盟團體代表約翰-戴勒先生向公眾介紹了全球各國訴江案的情況,他說現在已經向法庭提出起訴的國家包括:美國、比利時、西班牙等;還有澳大利亞等一些國家的法輪功學員正在準備向法庭提出起訴;同時在法國、芬蘭、亞美尼亞等國家,協助江澤民推動這樣迫害的一些主要責任者如610頭目羅幹、李嵐清等被告上了法庭。

由加盟的民主中國陣線澳洲分部主席秦晉先生在集會上發言說道:『中國在新一輪經濟大潮下人心渙散,道德急劇下滑,法輪功的出現是挽救中國人不至於徹底滑向深淵,法輪功修煉人與世無爭,只在人間尋得一小塊修煉的淨土。江澤民設立蓋世太保組織610辦公室,殘酷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對他們實行群體滅絕式的鎮壓。江的倒行逆施不由使人想起古時的江東小霸王孫策,孫策就是迷信手中的權力,殘害修煉道人於吉,落得被上天懲罰死於非命的可悲下場,我看江澤民的下場應該與孫策不相上下。』

接著由民主陣線總部監事張小剛、中國民主團結聯盟總部理事黃濟人、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委員會澳洲分會發言人Esther女士分別先後發言。

據悉到目前為止,全球審江大聯盟現在已經有歐、美、亞、澳四大洲共86個組織加盟,澳洲方面有:澳大利亞和平筆會、澳大利亞武當氣功學校、中國自由民主黨澳大利亞悉尼分部、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澳洲分部、民主中國陣線新西蘭分部、全球反對23條立法聯盟、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中國大赦等。

由於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即將來澳訪問,所以這次全球審江大聯盟的集會備受各界關注,有很多家新聞媒體到場采訪,其中包括路透社、悉尼晨鋒報、澳洲人報、新唐人電視臺、大紀元時報以及希望之聲的記者。

中國民主團結聯盟總部理事黃濟人說:他今天是代表中國民主團結聯盟來參加這個審判江的活動,首先想通過這個活動清楚告訴中共,個人犯下的罪行總有一天是要被追究的,到時候不要指望以政治制度和集體來推卸個人責任。這是有前車之鑒的,象前東德,當他們垮臺的時候,他們的執政者、決策者以及執行者都被追究責任的。所以他希望中國的當權者能清醒地認識到這一點。同時他覺得來到這裡是表現一種民權在上,人民的權利高於一切。他認為作為一個中國人有權利關心自己的國家,關心中國所發生的一切,要反對一切邪惡,這是每個人的義務。

而民主中國陣線澳洲分部主席秦晉先生則表示:作為一個有正義和良知中國人應該參加到這個活動中去,把江澤民這個邪惡之首送上道德的法庭、良心的法庭這是大家的責任。(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