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為悉尼的蘋果節增添光彩

文/澳洲大法弟子

【光明網10月22日】10月18日在澳洲悉尼的伊斯特伍德鎮舉行了格蘭尼﹒史密斯節,這是悉尼北區最大的節日,去年澳洲的霍華德總理還為這個節日舉行揭幕儀式,並吸引了超過六萬人參加,今年的規模比去年更為盛大。它是為了紀念格蘭妮﹒史密斯女士和她的丈夫作為最早期移民者對這個社區的貢獻。早在177年前,從歐洲帶著農業技術移民到澳大利亞的格蘭妮﹒史密斯夫婦,在今天的伊斯特伍德鎮買下了相當於24英畝的農場,種植了各種各樣的水果。他們培植的蘋果直到今天仍是最受歡迎的,所以這個節日又稱為蘋果節。

這次共有280個攤位參與展出。40幾個不同民族社團的參與的遊行隊伍充份體現了澳洲的多元文化特色。當天的遊行隊伍中就有不少的華人團體,除了法輪功團體外,還有台灣社團、香港社團、高齡服務社及宗教背景的華人社團等等,加上蘋果節的名氣和它的巨大慶典規模──夜晚的煙花,吸引了大量的華人參加此活動。

我們也借此之際,在許多西人弟子的共同參與下,取得了很好的洪法和講清真相作用,法輪大法的遊行隊伍獲得一致的好評。遊行隊伍壯麗莊嚴,首先由二位高大的西人弟子舉著法輪大法的金子藍底的橫幅打頭,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著奪目耀眼的光彩。緊跟橫幅的是法輪功學員的唐裝隊伍。隨後而來的是扇子隊,粉色的套裙、玫紅的扇子配以優美的法輪大法好的音樂,一路走一路變化隊形,動靜相宜,令人耳目一新。隨後的是規模頗大的腰鼓隊,統一的金黃色民族服裝加上整齊的擊鼓聲,把人們帶進了中國西北的傳統的喜慶氣氛裏,把蘋果節的歡樂場面推向高潮。最後的是法輪功的遊行彩車,西人弟子和兒童們坐在象徵純潔的蓮花上進行功法示範,起到了畫龍點睛的作用,引起了當天參加蘋果節遊行活動所有人的注目,特別是華裔觀眾,給他們相當大的震撼,有一個觀看遊行的華人驚嘆叫道:“看這些漂亮的西方人也是煉法輪功的。”

當法輪功遊行隊伍經過主席台前時,蘋果節主持人向全場介紹說,法輪功是遵循真、善、忍為原則的中國傳統的氣功修煉團體,他們義務教授大家法輪功的功法,大家想學的話,到他們今天的展位上去學。

坐在彩車上部份孩子一路上不停地跟觀看遊行的人群揮手,也得到人群熱情的揮手致意,我們真正感受到環境跟前二年比,變化相當大。

在那天,當地地區報記者告訴我們的一個學員說,我們的遊行的彩車給人留下深刻印象。還有許多人跑到我們展位上來告訴我們說我們的遊行隊伍很美。這個學員告訴那個記者,在過去的四年裏,在參加的各地活動中,我們從其它的社團學到了不少,這樣我們一直在不斷的改進,希望能夠更好的起到東西方的橋樑作用,把東方文化中的珍寶──法輪功介紹給西方社會,讓更多的人能從中受益。

當天發了大量的法輪功真相傳單,有很多的人在我們展位上簽名為營救那些因修煉法輪功而受迫害的澳洲公民的家屬。甚至在一大早,我們正在佈置展位時,有位西人婦女看到我們攤位上的徵集簽名的宣傳板,就徑直走過去,把自己的名字簽了上去,她說:“謝謝你們給了我這樣的一個機會來幫助那些在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她的話令在場的大法弟子感動。

這次活動也體現了西人弟子同中國弟子之間的協調和整體的配合,無論是在遊行隊伍中舉橫幅的還是坐在彩車上功法示法的,大家都很愉快的互相配合。有些弟子甚至開車花了1個半小時從很遠的地方趕來參加這次洪法活動。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