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營救澳洲居民陶月芳的兩位妹妹

[光明網10月21日訊]

請大家拿起電話,每人每天至少打一個,營救澳洲居民陶月芳的兩位妹妹。詳情見: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0/10/58639.html

陶月芬,原北京無線電儀器廠職工,2002年5月17日,被非法抓捕,未經法律程序, 被非法勞教一年半,關押於北京大興縣女子勞教所三大隊 (郵編102609,電話總機: 010-6027-5858 )。僅僅因為3張傳單就被判一年半。

陶月蘭,於2003年6月4日被非法判刑8 年,關押於北京市監獄,電話:010-6129 4194 轉6037。地址:北京大興縣,團和農場附近。

交流文章:
近來,在通過電話向大陸講真相的過程中,遇到了一些大陸大法弟子。當我問到他們最希望我們海外弟子做些什麼時?他們都說,希望你們打電話。從監獄裡出來的弟子說,你們每次打電話,我們都能從獄警的態度上感覺到。一個老伯告訴我,他們全家都是修煉人(三個孩子和配偶及孫子)。他的大兒子在2001 年被迫害致死。在邪惡的迫害下他二兒子的妻子完全走向了反面。他希望我通過電話,幫助她重新回到大法中來。我問他,你們最希望我們做些什麼?他坦率的說:多打電話。無論是惡警還是常人,聽了你們的電話都有很大的震動。有些人,當時同你們爭辯,甚至還會罵你們,但是你們的話在他們的心裡產生的震動是巨大的。所以我們最大的希望是:你們大面積通過電話窒息邪惡,救度眾生。

一個重新回到大法中來的同修說,你當時說的每一句話,都在我腦海里留下了記憶。雖然,我當時還不能接受,甚至同你爭辯。但是,你每一次講的話,都引起我的思索,終於我明白了。

[……….]

每天通過電話講真相,是我修煉的重要內容。也是對我修煉的鞭策和檢驗。在許多突如其來的問題上,不學好法,是無法回答的。學法不是表面的讀法,而是同化法的過程。

當我拿起電話,懷著(只要你善念尚存,我就一定讓你動心)啟迪他人善念,救度眾生的使命時,其結果一定好。每當效果不好時,我會發現,自己沒動善念,而是在做事。所以打電話是個實修的過程,更是突破舊勢力,突破自己人的觀念的過程。

如果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能做到從根本上否定這場邪惡的迫害(絕不止是當事人),這場迫害同樣不會像今天這樣猖獗。我常聽同修說,迫害久了,人都麻木了。我們自己都麻木了,還能要求世人怎樣?

我的另一個體會是,通過講真相:使海外弟子真正地同大陸的弟子成為一體;從麻木中清醒過來,走出人的觀念(地域的間隔),徹底放下名利情,實踐正法弟子的使命。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