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訴江案進程部份弟子的看法

文/大陸大法弟子

【光明網10月17日】昨晚,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語文老師叫我把作業本收上來,作業本還要要求有理有據的證明,他說作業又不多,怎麼沒看見作業本,我是語文科代表,說我沒盡到責任。

後來和幾個同修談起這個事,同修說到這麼一點就是表面上大家都關心,實際上並沒有把這種關心落到實處的一種現象。海外弟子已經著手重寫了證明這場迫害完全是江個人的意志而引發的材料,有法律方面的,有面向社會講清真象的,而大法弟子的主體在中國大陸,但是大陸弟子卻少有人寫自己以及周圍同修遭迫害完全是江個人意志導致的文章,其實這是自己對真象認識不足的表現,還有的弟子認為這些提法都是“策略”,言下之意多少有點自己還並不認為事實完全如此的意思。

其實這是客觀存在的不折不扣的事實,如果稍加留心,證據到處都是。比如:惡人迫害大法弟子時常說:“這是江××的天下!”“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什麼法律?江××就是法律。”“槍桿子裏出政權,江××有槍桿子,”“我們這麼做都是江××的意思,我們也不想這麼幹,但這是我們的工作,我們不這麼幹,工作就要出脫,希望你(指大法弟子)理解配合。”等等類似的話,加上被迫害的時間、地點、參與人,被迫害的事實經過和個人的署名日期。這樣就是一份份完整的證實材料,而我作為做上網工作的不就像一個語文科代表嗎?這麼一談,豁然開朗。當時還有其他幾個同修在場,也表示贊同。

建議大家重新拿起筆來,多寫一些證明這場迫害完全是江個人意志導致發生的文章,有理有據,論據充份,內容真實,讓更多人明白這個真象,得到救度。因為我們做這些事的基點是救度世人,而不是為了做法律訴訟這一件事,所以需要我們更加主意識清醒地講清的真象不局限於此,還有很多重要的內容需要大陸大法弟子提供,我現在想到的幾個需要用事實說明的內容有:

1)對大法弟子的精神迫害(其實肉體迫害的第一目的是為了實現精神迫害和精神控制,用酷刑折服不了你了才是“肉體上消滅”這一步);
2)這場迫害對全社會(乃至合資企業、外資企業、國際社會)的精神控制和良心殘害;
3)江××是如何脅持全套國家宣傳機器、黨政軍特務外交系統在社會上製造恐怖與仇恨以達到消滅人們心中對“真善忍”的追求與嚮往的目的的(這場迫害禍及的深度和廣度在社會生活中的實際表現);
4)江××利用中共歷次政治運動中發展和積累的最邪惡的思想行為對大法弟子的系統迫害(精神迫害、肉體迫害、經濟迫害緊密結合),這些迫害和謊言宣傳如何助長了危害社會治安與穩定的壞人壞事、讓假惡鬥在現代中國極度泛濫。
5)江××是如何靠謊言來發動和維持的鎮壓的;
6)江××一伙是如何一邊實行殘酷人權迫害一邊用謊言掩蓋迫害的;
如此等等。

法律訴訟的整體推進,是以講清真象為基點、前提與背景的。只有大法弟子整體上都更全面地關心和深刻理解了真象,都讓該知道的人們明白了真象,才會帶動常人社會在人間法律層面上對邪惡之首進行審判。

以上個人想法,請以法衡量,如有不對之處,請慈悲指正。(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