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警察製造人倫慘劇 六旬老嫗不堪迫害撒手人寰

黑龍江

【光明網10月13日】黑龍江消息,大慶市法輪功學員李淑芬的家庭長期遭到當地警察的迫害,兒媳崔曉娟由於修煉法輪功於1999年12月30日被迫害致死,兒子徐向東被非法判刑12年,已被折磨得脫了形。在李淑芬精神受到極大傷害的情況下,警察仍不斷干擾,2003年9月9日,李淑芬不堪迫害撒手人寰。

據了解,李淑芬60多歲,退休前是黑龍江省訥河縣教師。李淑芬全家都修煉法輪功,兒子徐向東原是大慶市開發區高級工程師,因堅信“真、善、忍”被非法判刑12年,兒媳崔曉娟生前是大慶人民警察學校教師,40歲,曾進京上訪,1999年12月30日,崔曉娟被抓往看守所,在回家取衣服時,在擺脫抓捕時不幸墜樓身亡。李淑芬的兒子徐向東是被銬著手銬腳鐐到火葬場見妻子最後一面的。

消息說,李淑芬為了照顧失去父母的孫子,已到大慶多年。由於全家修煉法輪功,李淑芬受到了當地警察的監控和干擾。不久前李淑芬去哈爾濱看望獄中的兒子,徐向東正在被關小號,被折磨得不成人形,此景給李淑芬帶來了巨大的精神創傷。回家後,老人精神抑鬱,加上當地警察不斷干擾迫害,終於不堪迫害於2003年9月9日去世。

大慶市開發區公安分局(0459-6043-220)一值班人員表示知道有關徐向東的事,但不知道他媽媽出事。李淑芬家所屬的劍光派出所(0459-6286-110)一男警察稱,李淑芬如果沒有當地戶籍,是否死亡他們是不管的。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