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省北部的洪法活動(圖)

澳洲昆省大法學員

【光明網10月8日】9月28日,法輪大法學員參加了凱因斯市的“光節”遊行,遊行活動的主題每年都有所不同。凱因斯市是一個旅遊城市,從布里斯本驅車北行,需12個小時才能到達,目前那裏的學員尚爲數不多。聽到遊行的消息,一些住在博文、馬凱和黃金海岸等地的學員隨即動身北上,去凱因斯參加遊行活動。

凱因斯市的學員早已裝飾了一輛船型彩車,船兩側寫有“衝破驚濤駭浪抵達祥和的彼岸”的字樣,船上懸挂著寫有“真、善、忍”“法輪功”等字樣的橫幅,從船兩端到中間的船桅懸挂著精美的彩燈,桅杆下設置了一盞強力照明燈,燈光直對“法輪功”橫幅,光彩奪目。

利用遊行前的等候時間煉功

遊行因故推遲了,學員們就利用這段時間在彩車旁邊煉功,引起很多其他參加遊行的人們和過往行人的關注。他們停下來詢問關於法輪功和法輪功受迫害的情況,一些人還表示要來煉功點學功。煉功使我們在嘈雜的遊行隊伍中心態祥和安寧。

船型彩車 遊行橫幅

兩名手持繡有金黃色“法輪大法”字樣的紫絨橫幅的學員走在隊伍的最前邊。隨後是一輛拖拉船型彩車的黃色汽車,車兩邊都寫有“法輪大法好”的字樣。彩車後面是兩幅橫幅,一幅寫著“法輪大法好”,另一幅寫著“世界需要真、善、忍”,車頂上裝置揚聲器,沿途播放大法音樂“普度”,參加遊行的學員都身著黃色大法T恤衫和白褲子。

參加遊行的彩車很多,且多數都裝有揚聲器,高聲播放著音樂,還有舞蹈、擊鼓及其它各種表演,好不熱鬧。相比之下,我們的船型彩車和伴著大法音樂安詳行進的隊伍別具一格。遊行路線沿著主街約長兩公里,路兩邊站滿了觀衆,很多人爲我們鼓掌、喝彩,有的還走出來拍拍學員的肩頭,鼓勵學員再接再厲。人們說世界真的需要真、善、忍,還有人大聲念著法輪大法好。沒想到會有這麽多人觀看遊行,人們對法輪大法的熱誠支援和認同實在令人欣慰。

資料台 功法演示

當天晚上,學員們共進晚餐,一起學法,交流心得體會。第二天,我們又前往當地每月一次的市場,在那裏佈置了資料台,並在露天舞臺上演示了法輪功法。一些觀衆告訴我們他們真切地感到了能量場,這是他們一直尋找的東西。是啊,到處都還有很多在等待大法的有緣人。

幾名學員動身返回博文,又于周二驅車去馬凱協助當地煉功點的工作,並參加了晚上的集體學法。馬凱煉功點有很多新學員,他們很高興有機會聽到其他學員的修煉心得。我們深深感到這段時間學員之間的互相幫助是非常重要的。昆省北部幾天來的洪法活動就此圓滿結束。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