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化”──聊天室裡的故事

英國法輪功學員

【光明網10月5日】一天,我在聊天室碰到一個人。當我剛跟他提起法輪功,他立即態度鮮明地反對起來。無論我說什麼他一概不信。他不客氣地說:“你知道我是什麼人嗎?”原來他是政法大學犯罪心理系的學生,並兼職在勞教所作“轉化”法輪功學員的工作(只算工齡,不拿工資)。他家裡20多口人除了未成年的,都在勞教系統工作。他就住在勞教所旁邊,對那裡的情況非常熟悉,畢業後也打算在勞教系統任職。

他開始發問,沒等我回答兩句,便提下一個問題,然後又一個問題。我感到他不是想知道答案,而是挑舋。我被他咄咄逼人的氣勢壓得透不過氣。我意識到不能再被他牽著走了,便索性停了下來,靜下心來,然後,我對他說:你給我電話號碼,我現在給你打過去。他不同意,說父母都是警察,不能給。我堅持當面向他解釋。終於,他打出一句話:“我豁出去了,明天到外面接你的電話。”

第二天,我們如約通上了電話。他一開口就叫我“姐姐”。昨晚那種緊張氣氛在不知不覺中化解了。他告訴我說,他在他的朋友家接電話,他的朋友也是勞教所的警察。在跟我通電話之前,他一直猶豫,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他的朋友勸他說,怕什麼?你私下跟法輪功接觸誰知道?

我從我自身的修煉開始談起,如何袪病健身,如何修心向善……他非常渴望地聽著,不時地提出疑問。我講了近2個小時。最後他誠懇地說:“姐姐,你把我‘轉化’了。我相信你!”我掛上電話後,不到一個小時,他又從中國打電話給我。他告訴我,他在勞教所曾接到過很多海外法輪功學員的電話,那時他一直很反感。而今天當他終於相信了這一切時,他痛苦得不能入睡。他所認為的美好的一切--他的家庭,他的事業一下子被擊得粉碎。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黑還是白了。他向我保證再也不去做“轉化”法輪功學員的工作了。

第二天,我把他所在勞教所發生的酷刑案例,惡人名單及酷刑照片發給了他。後來他告訴我,其中的一個惡人就是他的親戚。他打電話給他親戚,讓其收斂行為,並告之已上了海外惡人榜。當他的親戚不許他與我來往時,他立即說:人家可是真心為你好啊。最後,他的親戚終於被勸服了,說:請替我謝謝國外法輪功。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