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和平的花瓣”洒向全世界(圖)

文/澳洲墨爾本大法弟子

【光明網10月5日】10月2日、3日,一項名為“和平的花瓣”的世界性活動首先在澳大利亞墨爾本推開了帷幕。這項活動的主旨是促進全世界的兒童更緊密地聯繫,並鼓勵寬容、相互理解和增進創造力。活動創意的靈感來自一名名叫“法度”的三歲澳洲華裔女孩的親身經歷。在她6個月大的時候,她的父親因修煉法輪功在中國被折磨致死,從此後她已跟隨母親去過30多個國家,以喚醒人們對於迫害的關注。

10月2日,“和平的花瓣”大型兒童活動首先在墨爾本的戈蘭.威吾勒商業中心舉行。聯邦議員拜恩(Anthony Byrne)為這次活動發來了賀信,一群來自明慧小學的孩子帶來了蓮花舞、敦煌舞和兒童服裝表演等節目,展示了他們摺疊的象徵著和平和聖潔的紙荷花,並教給前來參與這一活動的兒童及其家長如何摺疊紙荷花。

活動主辦者說:“今天,我們在這裏將教會孩子們如何製作象徵著純潔與美麗的紙荷花,同時也將展現出真、善、忍及人類對美好的不斷嚮往與追求。並通過這一活動向有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倡導寬容和同情心以推動世界的和平。”

10月3日,“和平的花瓣”在墨爾本中領館前舉行了新聞發布會,明慧小學的學生進行了現場功法表演,多家媒體到場採訪。

戴志珍女士在接受記者採訪

小弟子端坐蓮花之中

小法度與明慧學校的學生一起在“和平的花瓣”旗幟前煉功

    

明慧小學在“和平的花瓣”新聞發布會上功法表演

明慧小學表演蓮花舞 戴志珍講述自己的遭遇 明慧小學敦煌舞
手持蓮花的弟子 民眾學習折蓮花

小法度的母親戴志珍女士說,作為母親,如果我們不為孩子說話,誰還會為孩子說話?活動的目的是要提醒人們,在中國還有千千萬萬的小孩像法度一樣在承受著家破人亡的痛苦。她參與了多國起訴江XX的法律行動,不是出於仇恨,而是為了維護正義。她認為,任何人犯了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都應該被帶到國際法庭上進行審判。

前奧林匹克運動員、東京奧運會游泳銀牌得主簡-貝克說,荷花象徵著希望、聖潔,出淤泥而不染。疊紙荷花這項活動將在澳洲的學校和社區的年輕人中推廣,並要告訴人們像“法度”這樣經歷的小孩在中國還有許許多多,他們的家人被剝奪了煉功和信仰的自由,而這些小孩也因此被迫與家人分離,同時被剝奪了上學和受其他教育的權利。

簡-貝克最後還說,“和平的花瓣”是希望在世界範圍內維護真善忍價值的活動。此項活動將同時在世界範圍內展開,墨爾本只是小法度和她媽媽行程中的第一站,隨後她們還將去世界上的不同國家和地區,將“和平的花瓣”洒向全世界。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