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台勞教所暴行:電烙鐵烙腳 打火機燒腳心

【光明網10月3日】吉林省九台勞教所今年3月發起一波暴力強制“轉化”,逼迫被關押在一大隊的全體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獄警使用木棒、電棍、皮帶、塑料管等刑具對法輪功學員施虐,甚至用打火機燒腳心,用電烙鐵烙腳心。

據明慧網10月2日訊,2002年3月22日中午,一大隊的全部獄警,包括:獄警教導員孟凡榮、史春風、高春波、幹事盧延輝等對開始毆打法輪功學員,其中金春來被一獄警毆打;學員董風山被獄警盧延輝用電棍電擊;學員王大明、董光文、林慶生等七人22日晚絕食,獄警對他們進行電棍電、全身灌水、身上蓋上塑料布、用皮帶抽、摁住手腳踩頭部等折磨;學員李柏成、史國軍曾8次遭到獄警的毆打和摧殘;學員王立國被獄警和犯人用塑料管鑽身體,兩側肋骨都露出來,造成嚴重傷殘;一位姓於的法輪功學員被獄警用打火機燒腳心,用電烙鐵烙腳心。

消息說,迫害地點是一大隊獄警辦公室、水房。很多法輪功學員全身被打成重傷,臉被打變形。

據資料,從2001年12月開始,九台飲馬河勞教所就成為吉林省幾個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強制洗腦的基地之一,先後有四平市、吉林市、延吉市等地的幾百名法輪功修煉者被轉到九台勞教所。九台市飲馬河勞教所長期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肉體上折磨和精神上的摧殘。被迫害致死的學員有孫世文、王秀芬、肖勁松、王洪田、孫世忠等。2002年4月19日,一名剛被抓進來的法輪功學員,僅三天就被活活打死。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