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布里斯本大小弟子共同修煉活動

澳洲布里斯本大法弟子

【光明網10月2日】九月二十八日中午,幾名布里斯本及陽光海岸的西人學員帶著自己的孩子們來到植物園,參加布里斯本第一次舉辦的大小弟子共同修煉的活動。學員們帶著自己準備的午餐在湖邊和孩子們一同野餐及交流。發完正念後,大小弟子圍成一圈坐在草地上,大家一起讀論語。打開轉法輪,小弟子們看見師父的照片開心的叫“李老師”,看到法輪圖形時也喊著“是法輪!”。一開始,活蹦亂跳的小弟子們不肯靜下心來學法,學員們開始和孩子們溝通,告訴他們學法的重要性,並說明學法時應該專心,尊敬大法。明白了道理,小弟子們乖乖的坐著和大人一起讀論語。接著,一位學員向孩子說了一個蓮花的故事,小弟子們個個聽得目不轉睛。說故事時學員也帶動小弟子一起比著蓮花的手勢及其他動作,更拉近了大小弟子間的距離。

聽完故事後,小弟子們拿出畫筆和圖畫紙在草地上畫畫,有的畫起了故事中的蓮花,有的畫出故事的情節,有一個三歲的小弟子則畫了一張她姊姊被邪惡干擾的畫面,並向我們說“邪惡打姊姊,但是邪惡很快就會走開”。小弟子們一邊畫畫,我一邊教他們寫幾個簡單的中國字(數字),並教他們說一些中文,例如“你好,我是澳大利亞人,法輪大法好!”。當我說法輪大法好時,一個小弟子馬上說“這不是一首歌嗎?”我問他們會唱嗎?沒等我說完,孩子們就開始用中文唱起法輪大法好。我們一邊畫畫,一邊唱歌,一些參觀植物園的行人經過都看向我們對我們微笑。

結束唱歌畫畫的活動,大小弟子一起在植物園裡散步,我們一路走走停停,途中學員們也適時地用真善忍教育孩子,例如,當幾個小弟子發生矛盾時,學員上前告訴孩子們身為一個大法弟子應該要先他後我。走到一座涼亭附近時,我們停下來朗誦了幾首洪吟給小弟子聽,先讀一遍中文,再讀一遍英文,朗誦了幾首後,本來吵著要去玩的小弟子則叫著想再多聽幾首師父的詩。我們和孩子們一起照了幾張相,對著鏡頭,小弟子們笑嘻嘻地大聲喊著法輪大法好!

在活動快結束時,身穿印有‘法輪大法好’字樣的衣服的小弟子們在路上吹起了泡泡,吸引了路過的小朋友,很快地,那位小朋友就和我們小弟子們玩在一塊兒,也因此有了機會讓我們能和那位小朋友的家人洪法。帶著小弟子們一起洪法,行人看著純真的孩子,都很願意和我們交談。

孩子們的童言童語讓我找到了自己的許多執著心。舉些例子,一位小弟子跑步跑到一半突然停下來說“我要把鞋脫掉,我才能跑的比較快”,他媽媽阻止她說“脫掉後你還得提著鞋子走,別脫了!”她堅持要脫掉,嘴裡還重複說著“我會跑的更快!”果然她一下子就跑的很遠。聽了他們的這段話,我突然明白了,是啊!放掉執著心我就能跑的更快更遠呀!還有另一個小弟子,一邊跑一邊念著“我將會一個人回家...我將會一個人回家”,無意間聽到這句話,我知道絕非偶然的,我確實將會一個人回家,而常人中的情啊,我還有什麼好放不下的!

在這次大小弟子一起修煉的活動中,不但讓小弟子們有機會和我們一起學法,洪法,也讓其他的弟子找到自己的執著和不足,我們幫助孩子,孩子幫助我們,共同精進,一同隨師父正法。這樣共同修煉的活動,在布里斯本會持續下去,我們要讓更多的人知道,全世界都說法輪大法好!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