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認真閱讀明慧網上的弟子受迫害的內容

文/大陸大法弟子

【光明網10月1日訊】近來,在網絡上和現實中交流發現,國內弟子在閱讀明慧網上的文章,存在一個比較嚴重的問題,就是忽視明慧網上報導大陸弟子遭受迫害的情況,具體體現在幾個方面:

1. 漠不關心,只看受迫害的標題就算看完了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的情況,往往認為我自己都在遭受嚴重的迫害,顧及不了別人。這是走了舊勢力安排的道路,宇宙中邪惡的舊勢力,它們的自私冷漠,麻木不仁,才導致它們對正法製造這場巨難,淘汰它們觀念中認為不能要的生命,以犧牲這一部份眾生為代價,來完成它們所安排的“正法”。那些在正法時期對正法抱著冷漠態度的眾生,他們將把自己擺到什麼位置呀?正法以後的大穹無比的純正美好,大穹能允許不同化真善忍的生命在大穹中存在嗎?

另外,用自己親身經歷揭露邪惡迫害的大法弟子,有許多是流離失所在外的,也有許多是至今仍在家修煉的,從邪惡迫害的角度看,這些大法弟子是冒著繼續可能被非法抓捕的危險揭露這些殘酷迫害的,我所熟悉的一個大法弟子,僅僅因為把當地邪惡打死大法弟子的事情在明慧網上曝光,新婚不到一個月,夫妻都被迫流離失所,令人羨慕的工作失去了,並且被公安部定為重點,全國通緝,至今3年多了,音訊全無。這些弟子可以說是用失去人中一切的代價去曝光這些邪惡,目的就是讓世人知道真相,制止這些暴行,為救度眾生。如果我們弟子都不能發自內心的去關心,去發正念鏟除,去揭露,還能去指望常人去真正的了解迫害大法弟子的真相嗎?

2. 重點看交流材料,看迫害真相匆匆而過,或者挑自己所在省市遭受迫害的情況,比如我以前,在××勞教所非法關押過,只看那裏的情況,對別的地區,省市的受迫害情況就不關注。

一段時間我也走過類似這樣的彎路,看《弟子切磋》對自己修煉提高幫助很大,自己受益很大,目的還是為了自己修煉提高。有一天腦中冒出《轉法輪》中的一句話“你看到殺人放火那要不管就是心性問題,要不怎麼體現出好人來?殺人放火你都不管,你管什麼呀?”對大法弟子集古今中外邪惡之最的手段,來迫害世界上最善良的人群,這比任何殺人放火的罪行都惡毒百倍!我們弟子都看了無動於衷,只顧自己個人修煉,是跳不出生命變異的因素“私”,無法同化新的宇宙法的。無意之中還是走了舊勢力的路,只考慮個人修煉。

“如來是踏著真理如意而來的這麼一個世人的稱呼,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衛者,他將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負責。”(《在美國西部法會上講法》)

3. 偏愛看某些海外新聞網站,有的人把這些網站和明慧網一樣閱讀,更甚者對這些網站的閱讀程度超過明慧網,認為這些網站文章寫的痛快,大快“人”心,而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的情況不願意去看。在這裏,某些網站是針對海外特定群體辦的,不一定適合國內弟子看,主要對揭露××黨其真正邪教本質起參考作用,更不能本末倒置。

目前,我看明慧網的時候,認真閱讀一些受迫害的真相,看到迫害大法弟子的任何邪惡之徒都發出正念,鏟除這些無可救要、敗壞宇宙、敗壞眾生的敗類。經常是流著淚讀完明慧網上的文章,記得讀到一次,一個吉林的大法弟子被邪惡非法審判的時候,她首先說到是,我不為自己辯護,我要為師父辯護!那一刻,我怎麼也止不住自己的淚水,從內心深處被震撼,看到在這場魔難中鑄造出來的生命的偉大、純正、無私。“但是我造就了千百萬個敢於走真理之路、敢於為真理而不畏生死、敢於為救度眾生而獻身的耶穌、釋迦牟尼。”(《在2002年華盛頓DC法會上的講法》)

此外,個人也在思考另外一個問題,為什麼訴江案暫時沒有成功?江××為什麼被起訴,是因為它對正法犯下了滔天的罪行,對大法弟子的殘酷迫害,空前絕後的惡毒,大面積地毀壞了人類的道德良知、從而毀壞了很多人在未來中的位置。很多大法弟子都重視訴江案的本身,有的時候帶有一種急功近利的想法──怎麼還沒有成功?忽視了從大局上講清對大法弟子殘酷迫害的本身對訴江案是至關重要的支持。正本清源、講清真相,清除邪惡在世人頭腦裏得以苟延殘喘的空間場,如果全中國人都明白了真相,邪惡一刻也不會在世間存留。

敬請海內外有條件看明慧網的弟子都能認真閱讀和提供大法弟子受迫害的材料本身,自己踏踏實實地了解真相(才能幫助更多人了解真相)、正念清除邪惡。每個弟子純正的一念就是對在遭受邪惡迫害弟子最大的支持。

“每個人的時間都是有限的,師父知道,怎麼樣合理地把它安排好。你們的同修大法弟子一定要救,不能被邪惡肆無忌憚地迫害。”(《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個人層次所悟,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