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無罪”編謊太甚 被歌頌 勞教所惡警自嘆荒唐

大陸大法弟子

【光明網10月1日】我是2001年因修煉法輪大法、信仰“真、善、忍”、向人們講清真象被公安從家中強行抓走,並進行抄家,搶走我生活物品、現金價值一萬多元(至今未還)。

我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受盡痛苦折磨,幾次暈倒過去,40天後又被非法勞教兩年,關押在勞教所,到勞教所後,所警先是用假善對我們,表現出很關心、體貼的樣子,後來強迫大法弟子看攻擊大法的錄像和圖片,我堅決不看,這時他們“善”的面紗馬上揭掉,露出兇惡的面目,把我們一個一個拉進辦公室,10來個惡警手持電棒,同時電擊,場面慘不忍睹,打過以後被關進禁閉室,後來惡警還利用老賊慣犯、地痞流氓對我們毆打,對我們嚴密監視,一個大法弟子有兩個人看著,24小時監視,走一步跟一步,包括吃飯、睡覺、上廁所。

後來讓看電視劇“生命無罪”,江氏集團竟然把勞教所美化得那麼好,把心腸狠毒的司法警察美化得那麼善良,連我們身邊的惡警都不敢接受,哪裡是勞教所,簡直是療養勝地、避暑山莊。劇中一個“學員”有病了,突然倒在地上,馬上一個警察背起來就往醫院跑,還有:劇中一個女警察,家人托關係給她調動工作,從勞教所調到法院,辦好了她都不去,我們身邊的所警看後發表觀感說:這也誇張得太厲害了吧,叫人沒法相信。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