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布里斯本喬治王廣場洪法小故事

文/澳洲昆省布里斯本市大法弟子

【光明網10月1日】九月二十七日的早晨,布市學員前往市中心喬治王廣場洪法,講真相。正好趕上這天是自由市場,各地攤販紛紛前往設立攤位,滿滿的攤位中好像特地安排了一塊綠地給我們擺展板、放資料。中西學員配合默契:有的展示功法,有的給遊人發資料,講真相,不放過任何機會。遊客絡繹不絕。一組組從大陸過來的遊客驚奇的瞪大眼睛看著我們;嘴裏不停地說:“法輪功!法輪功!”有人走近仔細看著我們的展板,有的則接過我們的真相資料和光盤不住的說:“謝謝!謝謝!”一位學員向遊客說明法輪大法在全世界都是合法自由的,一名遊客則明白地說:“應該這樣”。

大家頂著烈日,一遍又一遍不停地演示著功法。一直到下午兩點發正念,學員慈悲,祥和的神態吸引很多人駐足觀看;一群大陸同胞正好趕上,紛紛舉起相機,拍下這難得的畫面。

學員為他人著想,看到不同的遊客採用不同的方法,智慧地講真相,如兩位大陸遊客想買水晶製品,但又不知真偽,學員們就熱情地幫他們問價格、情況,告訴他們,幫助他們買到合意的水晶,拉近了與他們的距離並和一人攀談了起來。他看到學員佩帶的“法輪大法好徽章”說:“你是法輪……?”學員馬上向他說法輪大法好,善待大法有福報,不要反對法輪功,他忙不迭地說道:“當然善待,一定一定……。”

當看到兩名大陸來的留學生,述說他(她)們對這裏生活不習慣時,兩名學員分別和他們交談,從不同角度安慰並開導他們如何適應澳洲的生活,並適機地和他(她)們談到法輪功真相,使他(她)們改變了初衷,欣然接受了真相資料和光盤,表示要上網了解法輪大法。

很多西方遊客觀看我們的功法展示,紛紛索要資料,光盤,表示支持,並且想要學習法輪功。

一位西人學員早上就來煉功一直到九點趕去上班,下午下班後又立即回來做功法演示,引起一群大陸遊客的注意。他們不敢走近,站在遠一點的高台階上;一位老人模仿著沖灌的動作做著,另一位中年人對著大伙兒說:“快看那邊那一位是中國人,這邊這一位是洋人啊!”引得在場的大陸同胞全都伸著脖子向這邊使勁兒看。我們不禁深深感慨:他們從內心是多麼渴望了解法輪功的真相,而在獨裁的高壓下又不敢與我們接近,這是多麼真實的寫照啊!不由更感到我們肩上的使命是多麼重大,有多少可貴的中國人民等待著我們去講清真象啊!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