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法會發言稿: 讓我們穩健地走好最後每一步

文 / 香港法輪功學員

【光明網9月26日】法輪功能在中國的香港合法自由的存在,一直令邪惡之首不快。自99年7.20以來,它不斷施壓港府限制法輪功在香港的活動。

  在壓力下董建華曾先後兩次在立法會上詆毀大法;政府70余次拒絕租給我們政府大會堂舉辦心得交流;並派食物環境署濫用衛生條例搶走我們和平請願的橫幅及展板;香港警方兩次拘捕在中聯辦正門前請願的學員;第二次拘捕後竟以”阻街”等七項罪名送上法庭;先後幾百名海外法輪功學員被無理拒絕入境;香港公民因煉法輪功而遭大陸非法拘捕判刑,港府也從未給過實質性幫助。然而,港府種種對法輪功人權的侵犯依然不能滿足江氏,它希望看到是法輪功在香港消失。

  于是去年9月,23條立法咨詢文件匆匆出籠了。23條立法表面是”維護國家安全”,實質是把大陸那套人整人系統移至香港,把鎮壓異已合法化。邪惡在絕望中企圖斷送香港700萬眾生的前途。

  大法弟子遇事向內找,師父說:”我過去講過,……。你正念很足,舊勢力是沒有辦法的。”(在2002年美國費城的講話第八頁第二段)那麼邪惡究竟用什麼理由考驗我們呢?首先,還有一顆怕心。我們學員中還有一些根本執著沒有去掉,用人心對待大法,認不清邪惡的本質。在內心深處,還懼怕邪惡。用人心想:香港臨近大陸,又是中國的一部分,這裏環境惡劣、邪惡,隨時都有危險,沒有在內心中認識法的神聖與威嚴。其二,我們在整體配合上仍有漏,當在法理上有不同悟法時,當在同修還做不好時,不是用洪大的慈悲去給對方指出,給予幫助,而是有指責、回避、不配合現象存在。在修煉中還有待我們放下自我,更好地向內找,站在對方的角度看問題,修出慈悲與包容。

  23條立法咨詢文件推出後,學員中也反應出不少人心:有的為立法後的修煉環境擔心;有的認為立法局大部分議員親共,23條一定得通過,……另有一些同修雖然沒有怕心,覺得即便立法通過也傷害不了大法弟子,但也沒深刻意識到這是向香港同胞揭露江氏邪惡的大好機會,從而對于積極反對立法有所保留。通過不斷學法、交流,我們更明白了什麼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我們也明白了二十三條是沖著大法來的。正法弟子的使命就是鏟除一切破壞大法的邪惡。在不斷純淨自己、講清真象、挽救更多生命的過程中,我們就在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是我們在創造未來,怎麼能夠看舊勢力的安排而動心呢?這不是承認了舊勢力嗎?我們的任何一念都是物質,我們不正的念所形成的場不正給邪惡創造了生存的環境嗎?作為大法弟子,我們應該抱著:”靜觀醜角妖戲盡” (師父詩:下塵)的心態,冷靜、清醒地看待這件事,清除自己頭腦中認同23條的任何想法,同時用洪大的慈悲,發出最純淨,強大正念滅盡一切另外空間的邪惡,救度眾生。在摔摔打打中,香港學員們在一天天的成熟。

  香港人工作忙,生活節奏快,對許多事情漠不關心,然而23條立法卻真真正正地觸動了香港人的根本利益,因為它將徹底摧毀一國兩制,嚴重動搖了經濟繁榮的兩大基柱:人權與法制。這一下子縮短了他們與正在遭受獨裁者迫害的法輪功之間的距離,無疑為我們講清真象提供了一個有力的條件。

  同修們也都認識到了發正念的重要性。香港全體學員堅持每晚9、10點同時整點發正念,鏟除當地破壞大法的邪惡,至今已有兩年多了。在港府提出23條立法後,在每晚的發正念中,我們加入了鏟除其背後一切邪惡因素的一念。近一個月來,我們每天幾個小時集體在立法會大樓外發正念,許多學員們克服種種困難積極參加,風雨、炎熱都動搖不了我們滅盡邪惡的決心。

  我們多次致信給港府官員,希望他們真能為百姓著想選擇美好的未來。另外,我們不斷地寫信和走訪人大代表、立法會議員、各國領館,揭露23條的實質,揭露港府幾個月來”假咨詢,真立法”的騙局,警告人們23條將斷送香港人民的前程,講述法輪功四年來經 的迫害,告訴他們我們不願看到發生在內地的悲劇在香港重演。我們也寫信給各國政府,呼籲他們關心香港的危機,讓他們認清人間首惡對現代自由、文明社會的危害。

  與此同時,港府也不斷遊說各大領館、商會,利用部份西方人士對中國的缺乏了解,假說此項立法不會影響香港的社會制度,意圖騙取公眾及國際的支持。某些主要領館曾一度受到迷惑,表示現時不會幹預,等立法通過後,會繼續觀察。這有些出乎我們的意料,我們一直以為他們是了解真相的,並由此放松了向他們講真相。這些領館的態度直接影響著其它許多駐外機構的立場。發現問題後,我們馬上登門講真象。不久,領館明確表示了其反對23條立法草案的立場。

  香港弟子在師父的呵護下一天天成熟著,更多的學員積極主動地做講真象的工作。學員們不斷地在街上發單張,不放過任何一個民眾集會的機會,尤其不忘記那些受謊言欺騙而支持立法的民眾。去年年底,六萬市民走上街道反對立法,港府也收買了一批人參加支持立法活動。我們學員知道後,集體發正念鏟除這些欺騙民眾的邪惡,並到一些親共的學校門口派發真相,給一些中資機構受害團體寄發資料。幾個月的講真象中,至少40萬份資料發到了香港民眾手中。

 另外,我們還多征集反對23條的簽名。學員們無論是嚴寒酷暑,穿街走巷不放過一個機會。我們先後已收集了超過10萬名簽名。我們學員中有一位老人家,得法時間不長,非常堅定,走到哪,簽到哪,真象講到哪,單張發到哪,他一個人已拿征得了超過一萬個簽名。

  同時,我們還舉辦了各種集會,遊行喚醒人們的正義良知。

  師父告訴我們是一個整體,整體配合好法力會很大。23條立法咨詢文件出台後,全球大法弟子也意識到了這是講真象的好機會。去年8月丹麥法會以反對23條為主題。歐洲學員走訪議員、外交部,遊說歐盟。美洲學員向美國政府講23條真象。6月中旬美國白宮發言人強烈反對23條,隨後美國國會以426:1票通過決議反對23條。澳洲、新西蘭也紛紛舉辦集會與遊行。同時各地學員還以不同形式多次組織社團大集會,向各界征集簽名,聲援香港市民。這些反對惡法的呼聲通過傳媒進入了香港,不但鼓舞了香港的市民,也震撼著特區政府。

隨著師父洪大的正法洪勢不斷突破,隨著全球大法弟子不斷發正念講真象,沉睡的香港民眾清醒了。邪惡毀滅眾生的企圖卻化做了推動全港空前民主運動的動力。邪惡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邪惡的醜態在國際社會暴露無遺。人間首惡想在香港鏟除法輪功的夢想徹底破滅,他只是騎虎難下虎,在絕望與膽寒中等待正義的審判。

去年23條推出,香港40多個民間團體就成立了”民間人權陣線”,它成了在港反對23條的一個生力軍。他們舉行了一系列大型集會、遊行、演講、征簽活動。香港政府說一套做一套的做法,堅持立法的行為招致港人普遍的反對。新聞界、宗教界、法律界、商界、教育界、娛樂界、勞工界……紛紛向政府抗議。7月1日香港回歸六周年,超過50萬市民走上街頭,和平理性地表達了他們對23條的反對,以及還政于民的要求。迫于港人與國際社會的壓力,7月5日董政府宣布基本法23的三項修訂,取消本地組織從屬中央禁制組織的有關條文,加入”公眾利益”作為非法披露官方機密資料的抗辯理由,取消警方隨時闖入民宅的條例。隨後自由黨主席突然辭去行政會議職務,要求董擱置立法。這使董政府的內部發生了極大的震動。次日,董政府宣布押後立法。

這是一次戲劇性的變化,我們為眾生的覺醒而欣慰,但是作為大法弟子,我們又不能被這些表面的現象而帶動。無論是港府的三項修改,還是押後23條立法,或是保安局局長辭職都沒有從根本上改變23條立法是針對大法而來的邪惡本質。我們除盡邪惡的決心絲毫不能因這些表像而減弱。以上變動只能說明邪惡大勢已去,支撐不住了。師父告訴我們:”……對整個這場迫害來講,已經今非昔比了。尤其在中國大陸以外,我們已經由被動變為主動了,那些邪惡已經處于守勢了,因為邪惡的因素很少了,邪惡集團裏被利用的人也在發生著轉變,可以說邪惡要在中國大陸以外迫害法輪功已經徹底地失敗了。””在中國大陸,邪惡的迫害也在走向失敗。” (在2003年美中法會上的講法)我認識到這既是在告訴我們正法的形勢,也是在向我們提出這個階段的要求。我們應該真正從被動的心態中走出來,不為迫害有所減少、邪惡日益軟弱而生懈怠之心。邪惡還在苟延殘喘,處于”攻勢” 的大法弟子應以更強大的正念徹底滅盡另外空間的邪惡。

事實上,邪惡一刻也沒停過為23條的立法准備。7月23日,立法會又要再度討論立法。23條立法條文中還布滿了陷阱,充滿了殺機。在法理上,我們明白23條就是邪惡用來破壞大法的,邪惡的本質是毒,就是壞。我們要的還不是修修補補或推遲,我們要的是撤消立法,徹底破除舊勢力的安排。23條就像一把刀,所謂修改與推遲就好比一把刀暫時收起來了,以後再考慮如何斬,怎樣斬。我們要的是把刀收起來,銷毀掉。而唯有大法弟子能做到這一點,我們都應在法理上清晰,為了眾生的安危我們絕不能對邪惡抱有任何僥幸心理!對消除邪惡不能有任何猶豫。

我們對眾生覺醒的欣慰絕不能變成一種常人的歡喜心,更不能因此而看重常人社會的表現形式,我們必須還是嚴格按照師父的要求修好自己,進一步深入細致地講好真象,發正念,救度更多的眾生。

然而修內才能安外,不斷認真學法向內找才是做好講真象,發正念的真正保障。我們香港學員做為整體還存在著許多不足,還沒有形成一個有效的集體學法、向內找的機制,交流還多停留在做事之上,缺乏法理上的交流。另外,做為整體向內找的力度和深度仍不夠,其實,包容配合方面還需我們放下自我才做得更好。但我們堅信我們會越做越好,圓滿完成大法弟子的 史使命。我們無言感謝師尊的慈悲普度。

最後讓我們用師父的詩共勉:”大覺不畏苦,意志金剛鑄。生死無執著,坦蕩正法路。” (師父詩:正念正行)”剩下的路,用神的正念正行圓滿你們的史前大願吧!”(師父的新年問候)

讓我們穩健地走好最後的每一步。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