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法會發言稿: 悉尼政府組學員修煉心得

【光明網9月26日】尊敬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好!

反對23立法動議案于近期在澳大利亞上議院以全票形式通過,同時訴江案又借畫展形式推向了社會。作為政府組學員想借此機會談談我們是如何在這兩件事上整體配合,共同提高的。

一. 整體配合,共同提高

去年23條立法草案在香港推出,來勢洶猛,似有將香港變成另一個中國之勢。師父在《2002年華盛頓DC法會上講法》中說:”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悉尼學員悟到23條雖然發生在香港,但不僅僅是香港學員和人民的問題,完全是針對大法和整體而來,也同樣涉及到每一位眾生的未來,大法弟子必須在這個問題上做大法弟子應該做的,才能促動常人社會的常人動起來。為此于去年12月聯同”全球反對23條立法聯盟澳大利亞分盟”共同召開了一個新聞發布會,為後來的動議案打下了伏筆。

香港政府在反對聲中擬定于7月9號對23條立法。學員們通過法上交流和閱讀明慧網上的文章,更進一步悟到23條立法是沖著大法而來的,是邪惡勢力妄想利用人為的法律控制香港以達到迫害大法毀滅眾生,摧毀香港的前途及未來。所以任何一個國家和政府對23條立法的態度都極其關鍵,澳大利亞政府也必須在這一關鍵問題上做出正確的抉擇,擺放好它的位置。

為了進一步推動社會各階層的民眾發出正義之聲,”全球反對23條立法聯盟澳大利亞分盟” 決定于6月1號再一次舉行集會。”大法弟子在證實法中,無論你是哪一個國家,哪一個地區的,哪一個民族的,作為大法弟子來講,沒有這個區分,大家是一個整體。”(《在2003年美中法會上的講法》)悟到做到,一部分學員開始了向華人社團講真相,一部分學員開始了向非政府組織講真相,政府組學員也開始了向政府講真相的工作。8位政府組的學員在很短時間之內將相關材料一張一張地傳真到議員辦公室,然後再一個接一個的打電話給議員們的助手們。通過向社會民眾講清23條立法的邪惡,使得眾多世人明白了23條立法關系到他們的切身利益和未來。當天,兩個省級上議員參加了我們的活動並發表了講話。一位聯邦參議員更立刻寫信給外交部長,要求對23條立法作出譴責。師父說:”盡管有一些生命參與了迫害,有許多生命漠不關心,有許多生命甚至于有能力卻不支持,可是,更廣大的民眾、更廣大的眾生還是同情的,還是支持的,也就是說,他們表現了正的一面。你們能夠在這裏修煉,你們能夠在這裏證實法,師父也能在這裏完成我所要做的,這裏的眾生也給他們的未來創造了機會,所以未來將永遠存在三界。”(《在2003年華盛頓DC法會上的講法》)

6月29日,”全球反對23條立法聯盟澳大利亞分盟”再一次響應世界各國的號召,舉行集會,以聲援香港7月1日的大遊行。當天,聯邦議員發來一封支持信反對23立法。與此同時,此議員又把另一位參議員的助手介紹給學員,希望可以在這個問題上幫助我們。

很快此議員的助手提出建議,發起了反對23條立法的動議案。與此同時,其他小組的學員也都動了起來。在唐人街派發真相資料的學員連續不斷地以地毯式的方式挨家挨戶的向每一個商家講述23條立法將會對他們帶來的危害並派發相關資料。媒體組的學員也都不斷跟進報道香港大律師李柱銘在澳的活動。真是各顯神通,各盡所能,很快地,學員們在有意無意之中形成一個強大整體。

雖然常人中的正義之士都動了起來,學員悟到這一切都是大法所賦予的,是在學員們走正了的時候,師父在幫我們做。”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我們不能等著常人幫我們出一個動議就完事,是大法弟子在證實法,這條路必須走正。雖然此時還有個別學員沒有悟到,對于反對23條立法提出動案議處于麻木狀態。但在這期間,部分政府組的學員悟到不能再等了,師父在《致北歐法會全體學員》中說到:”在講清真相中,不要等,不要靠,不要指望外在因素的變化。”因此展開了不斷地向這位議員講清真相的工作,並悟到動議案通過不是目的,證實法,講清真相,從而達到救度眾生的目的才是關鍵。緊接著所有參議員也都收到了學員發過去的真相材料。

在學員的推動下,發起動議的議員從不緊不慢到反過來督促學員盡可能快地協助將動議推出去。時間很緊,只剩下2天了,怎麼辦?此時,有學員建議在參議員投票前去見每一個人,並近距離發正念。還有學員也悟到必須去堪培拉面對面向每一位參議員講真相。由于同修及時的交流,很快大家的心都動起來,並悟到去的人越多越好。此時另外空間已經在發生變化了,下午五點,一位學員收到提此動議的參議員的助手打來的電話,將此動議案推遲一天投票,為我們聯系更多的議員爭取到了寶貴的一天時間。

當晚,悉尼和堪培拉部分學員再一次交流,堪培拉學員建議以電話方式能夠更加直接和參議員的助手們深入交談,並比較了驅車去堪培拉和直接打電話到議員辦公室的利弊,悉尼學員也交流了打電話的體會。很快大家的心達成一致,決定以電話方式將此消息發給參議員。”大法弟子做什麼事情啊,都要以法為大,擺放任何事情的時候你都要首先考慮法。”(《在2002年波士頓法會上的講法》)。學員們在百忙之中很多都放下了手頭上的工作配合此動議案。投票的當天,有學員悟到應該更大限度的發揮整體的作用,就向負責此事的同修提出來再一輪向議員辦公室連續打電話,不同的學員交叉換著打,並配合著發傳真或發電子郵件,以表示公眾對香港23條動議案的關心,負責的學員很快采納了這一建議,並找來有條件的學員發傳真,所有學員配合不間斷地發正念,很快形成一個整體,在短時間之內促成動議案的通過。第二天一早,那位議員助理在動議案通過的當時立刻就將此鼓舞人心的好消息通知給學員。”當我們走過這段曆史的時候,回過頭來每個大法弟子都能夠說我做了我要做的,(鼓掌)那才是最了不起的。”(《在2003年華盛頓DC法會上的講法》)

二.在純淨心態下做的事才是最神聖的

在反對23條立法動議案進行的同時,世界級大畫家章翠英的國畫巡回展也在她的第二故鄉悉尼轟轟烈烈地搞了起來。其實早在兩年半以前,她已經開始了她的全球畫展之旅,至今為止,她已走遍全世界40多個國家,100多個城市,所獲褒獎無數,贊譽不絕。但是最能打動人心的莫過于她的催人淚下的經曆。作為一名法輪功學員,章翠英用其特有的方式將大法的美好和大法在世間遭受迫害的真相傳遞給世人,救度著眾生。

那麼作為悉尼的大法學員如何運用好這一常人所喜愛的形式將大法的真相展現給世人,就顯得尤為重要。剛開始學員們在使用什麼名義申請畫展上展開了激烈地爭論。記得一位學員在向某一地區市政廳申請場地舉辦畫展時,真是一波三折。學員內心深處雖然明白,用大法名義申請才是最正的,但是由于整體沒能在此一關鍵問題上達成共識,學員只好采用了其它社團的名義去申請場地,反應到常人中來的現象就是社團組織的名義換了一個又一個,市政府負責租借場地的負責人還是一再拒絕學員的申請,拒絕的理由是學員用來申請畫展的社團組織不符合要求,不能用來舉辦畫展。師父早在《精進要旨》中的經文《法正人心》中說:” 目前在廣播、電視、報紙等宣傳工具中被宣傳的好人好事,很多都是我們大法學員由于修煉了大法,心性得到提高後所做的。可是報導中卻冠以該人是模範,是什麼骨幹人物等原因所為的,完全抹煞了由于修煉大法而出現的行為。其主要原因是弟子們自己造成的。修煉是偉大而殊勝的事,為什麼不能堂堂正正地告訴采訪者你是因為修大法而為呢?如果報導者不想提大法,那我們也不要為竊法而又不證實大法的任何形式抹粉。我們大家都是在做好人,對社會、對人類是有益的,為什麼就不應該有一個公正的合法環境呢?弟子們你們要記住,大法圓容著你們而你們也是在圓容著大法。”在正法進程進行到了最後的階段,還能不能走正,難道這不是一個根子上的問題嗎?學員悟到唯一能使用的的名義只能是法輪大法,並再一次走進市政廳,負責人這次欣然接受了申請,與此同時,還請到了當地的三級政府議員來參加開幕典禮,畫展如期舉行。

做為向世人講清真相的途徑之一,畫展是一個非常好的容易讓常人接受的方式,但是一般來說,這種機會在同一地區不可能太多,也許只會有一次。如何能夠抓住這一機會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大面積地把真相向整個地區的民眾鋪開呢?學員悟到利用地方媒體的媒體效應最直接最快捷,一它起到免費廣告的作用,二它代表了媒體本身的觀點和傾向,因為我們知道媒體的影響力是巨大的。如果不抓緊這次機會把該做的做好,以後就很難再創造同樣機緣。

抱著這一念學員開始了另一地區的畫展籌備工作,並分別聯系了當地的三家地區報。其中一家叫做THE WESTERN WEEKENDER的報社,學員以前曾多次與之聯系過,希望該報能夠刊登大法受迫害的消息,但沒有一例成功過,理由是該報只刊登喜慶的消息,不刊登任何副面的消息。

師父說:”不管最後結果怎麼樣,通過這件事情,你們就會有機會接觸更多的人,就會大面積地去講清真象。平時你沒有機會,你拽過一個人就跟他去講真象,還有點不好意思呢,是吧?現在有事幹了,那就講吧。 “(《在大紐約地區法會的講法和解法》)是啊,我們是幹什麼來呢?任何一個機會不都是用來講真相的嗎?師父的話堅定了學員的正念,學員將畫家的經曆通過電話告訴了記者,感人的故事打動了記者的心。該報記者一反常地要求盡快將畫家的故事組織成文字電郵給他。

第二天,報社記者來電話告訴學員文章寫得非常好,詢問能否直接采用整篇文章,並提出來要將略微改動過的文章讓學員審查沒有錯誤之後再刊登,”四海為家孰主賓”(《解梅花詩後三段》)此時此刻學員的心情真是難以言表。這篇文章在畫展的前一個星期在幾乎沒有刪減的情況下刊登了出來,使得該地區民眾通過畫展及時地了解到大法洪傳和遭受迫害的的真相。師父在《2002年費城法會上講法》中說:”當然了,我們大法弟子每個人都說我們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那不是嘴上說說的,就是按照大法、正法的要求去做,就不承認你曆史上安排的那一切,我包括你舊勢力的本身我都不承認。正念很足就能排斥它,就能否定它的安排。(鼓掌)因為我們絕對不能承認它的。”

與此同時,學員又開始了嘗試在另一地區舉辦畫展,該地區市長曾經受到過中領館的幹擾而拒絕了法輪功的邀請,盡管如此,學員還是抱著能夠通過畫展講清大法真相從而救度眾生的良好願望,展開了聯系當地議員的工作。師父在《2003年元宵節在美國西部法會上解法》中說:”效果好壞,你不要看對方,是出自于你們的心。你讓它好它就會好;你無意讓它好或心裏不穩,就不容易正過來。也就是說正念要足。我真的在救度你們,我真的是告訴你真象,效果就會好。”

師父還在《再認識》中說:”真能這樣提高上來,你們在純淨心態下所做的事才是最好的事,才是最神聖的。”純淨了一念,帶來了完全不同的效果。畫展開幕典禮非常成功,學員所能聯系到的所有議員都來了,其中一位議員兩周前摔斷了腿,另一位議員也抱病前來,各自都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致詞,高度贊揚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表示人權大律師能夠站出來為畫家章翠英女士和為法輪大法修煉者伸冤,維護正義,控告人間首惡,這也代表了千千萬萬崇尚正義的澳大利亞人民的願望,市長還決定將贈送給他的畫懸掛于市政府大廳。此時,學員的耳邊仿佛響起了《師父的新年問候》”正念顯神威,回天不是盼”。

謝謝師父,謝謝各位同修!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