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隨州市法輪功女學員褚中平被迫害致死

【光明網9月24日】湖北省消息證實,隨州市法輪功女學員褚中平於2003年8月30日被迫害致死。褚中平生前曾被捕、關押、批鬥,並被長期被監管、恐嚇,直至被迫害致死。

消息來源說,40歲的褚中平曾先後兩次被當地派出所警察抓捕關押。第二次是在2001年元月2日,褚中平在發真象資料時被隨州市雙河鄉派出所警察綁架,關在隨州市第一看守所。在關押期間,褚中平曾被五花大綁在大會上批鬥、上電視、報紙,後被判一年半勞教送往沙洋農場,結果體檢時,被發現有心臟病、高血壓,勞教所拒收下。警察只好將她帶回關進隨州看守所。褚中平前後總共被關了八個月之久,後與其他法輪功學員集體絕食抗議、身體遭到嚴重摧殘後才被放回。

消息說,褚中平回來後,被鄉政府有關人員例為所謂重點對象被時時監控,尤其是節假日及所謂敏感日,有關人員更是採用株連九族的方式,用各種手段威逼其本人及家人、親屬。消息人士說,褚中平在遭受精神及肉體上的長期摧殘與折磨後,於2003年8月30日死亡。

隨州市源陽派出所(0722-4702-162)一男警員昨日證實褚中平於一個月前死亡。據該警員稱,褚中平的死亡消息是村民那得到的,因為褚中平只是戶口在該地,家已搬到楊家寨西村居住十年。她的丈夫是個司機,留下一男一女兩個孩子。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