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不轉化就別想活著出去”– 沈陽大北監獄迫害虐殺法輪功學員的事實

【光明網9月22日】遼寧消息,自2002年5月以來,近千名法輪功學員被警察從馬三家勞教所及華北其它地區轉移到沈陽大北監獄,受到獄警殘酷折磨,尤其對堅定學員的殘酷迫害更是令人髮指,至少有10余人被迫害致死。

消息透露,大北監獄將堅強不屈的法輪功學員交給刑事犯人,五、六個人折磨一個,不分白天黑夜地折磨,隨便打,當學員找獄警講理時,卻遭到電棍電和毒打。一些絕食抗議的學員被綁到監管醫院,醫院裡有專門一個病房,他們用特製的鋼絲床,將學員的手和腳綁在鋼絲床上,身體捆在床上,不給接屎接尿,致使學員在尿裡泡著,一泡就是幾十天,快要死的時候就送到嚴管號裡。
被非法關在大北監獄的法輪功學員經常吃不飽,還遭到刑事犯人的折磨,同時還要幹著很長時間的體力活兒,經常加班加點到凌晨2-3點鐘,有時幹通宵,一天一夜不讓睡覺,連著幹活兒,身體受到的傷害令人難以想像。他們還將身體受迫害嚴重的法輪功學員強送到監獄的監管醫院住院、打針、灌藥,同時敲詐、逼迫家屬交巨額的醫療費。有很多學員被折磨得患上嚴重的心臟病、高血壓、身體浮腫、肺結核等。而沈陽大北監獄一概拒絕學員家屬的強烈要求並對家屬揚言:“上邊有令,寧願死人,也不准保外就醫”。

消息說,當大北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實在明慧網上被曝光以後,他們不但不改變做法,反而為了掩蓋其罪行,採用更加隱蔽、更卑鄙的手段來迫害法輪功學員。監獄上下嚴格控制學員被迫害的消息。他們給刑事犯人規定:任何人不准同法輪功學員說話,而且刑事犯人家屬接見要嚴格檢查、監控、監聽,以防消息外露。除了法輪功學員身邊的“包夾”之外,學員同其他人的眼神都被看著、禁止。對法輪功學員有幾不准:不准同別人講話;不准給家人寫信、打電話;不准接見、不准申訴;不准檢舉遭受的迫害事實;不准見監區或獄裡領導;更不准反映情況。用獄警的話說:“叫你們法輪功人無處講理、無處伸冤。我不讓你講話,不讓你寫字,不讓你見人,死我也讓你不明不白地死,我叫你家人連屍體都看不到。對法輪功的人我們怎麼做都沒有問題。不轉化就別想活著出去。沒辦法,我不這麼做,老江不給我飯吃。”

本中心資料顯示,從2002年6月到2002年年底,大北監獄已有10多名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女子監獄第七監區的一名法輪功學員因講事實真相而被活活打死。4月,又傳出大北監獄警察虐殺兩名女法輪功學員的消息,她們是37歲的孫玉花和63歲的鄒清雨,分別於4月11日和4月17日被迫害致死。孫玉花被警察活活打死,鄒清雨被迫害至大量腦出血死亡。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