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610”向全國勞教所推廣令人毛骨悚然的“約束衣”酷刑

【光明網9月22日】據大陸司法機關知情者透露:一種名為「約束衣」的酷刑和虐殺手段已由中共中央「610辦公室」及其屬下的司法部在中國勞教系統推廣使用。

消息來源透露,“約束衣”是一種衣形酷刑用具,從前身套進在後背結帶,衣袖長出手臂約25公分,衣袖上有帶。此衣由細帆布製作。惡警將“約束衣”給堅強不屈的大法學員穿上,將大法學員手臂拉至後背雙臂交叉綁住,然後再將雙臂向上過肩拉至胸前,再綁住雙腿,騰空吊在鐵窗上一用此刑者,雙臂立即殘廢,首先是從肩、肘、腕處筋斷骨裂,用刑時間長者,背骨全斷裂,被活活痛死!

消息說,此酷刑和虐殺手段是由中共中央“610辦公室”及其操縱下的司法部推廣使用的。 今年4月,中央“610辦公室”與司法部在河北省召開現場會,會議要求在全國勞教系統開展代號為“春雷行動”的專門針對法輪功學員的“集中轉化行動”。令人髮指的是,在該會議上,中央“610辦公室”及其操縱下的司法部強行推廣河北及山西某勞教所的所謂“轉化先進經驗”,即“約束衣”酷刑!要求各地勞教所必須照此辦理。

據明慧網報導,從4月22日起河南省十八里河女子勞教所便出現了“約束衣”酷刑將法輪功學員摧殘致死的慘劇,目前已有6名法輪功學員被此刑虐殺,知道姓名的有張雅麗(女)、張保菊(女)、管戈(女),其中包括60多歲的老人。

據知情者介紹,勞教所當初對使用“約束衣”酷刑也顧慮重重,擔心出事擔責任,但各級“610辦公室”對“轉化”規定了硬性指標,並與警察個人的職務升降、工資、獎金、待遇掛鉤。在中央“610”的指令下,各級地方610逼迫並唆使勞教所及其警察去作惡。在虐殺事件發生後,中央“610”明確表態:對相關勞教所及責任人不得追究。 由於中央“610”的表態,張雅麗、張保菊、管戈等法輪功學員被用“約束衣”摧殘致死後,河南省十八里河女子勞教所及其惡警至今未受到任何查處、追究。

資料顯示,近期世界各地法輪功起訴江澤民案此起彼伏,追隨江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多名中共官員也相繼在海外被起訴,法輪功學員認為,江澤民及其追隨者在迫害法輪功的運動中,犯下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一個國際非政府組織「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正在加緊從事追查迫害法輪功的證據。這個組織稱,他們會“邀請和協調全球社會正義力量,在國際範圍內廣泛、深入、系統地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個人、機構和組織,包括江澤民及其領導下的直接迫害法輪功的各級610系統;包括國安部、公安部、法院、勞教所、涉嫌的精神病醫院;包括對法輪功進行誣陷、造謠和栽贓的新聞媒體及喉舌;包括直接或間接參與對法輪功修煉者及其家屬進行精神、肉體和經濟迫害的人員。”“在事實的基礎上,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伸張正義,警世醒人。”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