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法會發言稿: 隨師正法無上榮光

-南台灣旅遊景點講清真相

台灣屏東大法弟子

【光明網9月19日】我移民澳洲18年,三年多前在台灣屏東得法。回澳洲後,在精進的澳洲同修帶動下學法、弘法成為真修弟子,2001年12月返台參加台灣法會,法會結束好幾位上天安門證實大法的洋人到屏東交流,聽說旅遊點講清真相很重要,有同修說我很適合做。心想在澳洲英文不流利,想要做好講清真相的使命,唯有返回故鄉才能發揮。南台灣海岸風景秀麗是一個國際著名旅遊景點,每天來自全世界各地的遊客絡繹不絕,于是阿琴和兩位同修從去年七月起進駐南台灣國家公園。為節省時間在當地租屋,並在園區售票口前廣場成立煉功點,清早4:55分開始煉功,陸續有當地新學員加入晨煉,每天8、9點進園區到下午5點結束,接觸的遊客不計其數,尤其是大陸人士,每日平均上百人。

一、 好的開始

第一天我們三人胸前都別上「我支持法輪大法」的徽章,有一團大陸同胞就圍過來,每個人都跟著徽章上的字念一遍,而且都笑了,帶給我們莫大的鼓勵。我們講清真相的方式是先打招呼問好,自我介紹是台灣法輪功的學員,歡迎你們,拉近彼此的距離,以禮相待,讓他們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吸引他們的目光來看真相。對于當地的一切人也是講清真相對象,我們逐一拜訪警隊、商家和攤販,有人因而得法,大家最後都幫我們講真相,整個園區充滿祥和之氣。

有善念的警察照顧有加:

警察甲到我們攤位就說「主佛慈悲,佛恩浩蕩」,我們心裏一震,觀察我們一段時間,覺得我們很慈悲祥和,對我們產生好感,想靠近我們與我們成為同修,送給「轉法輪」後,從此維護大法,對我們照顧有加。攤位布置有大法洪傳、大法褒獎令、自焚案真相、控江案等圖片,只要到我們攤位,真相一目了然。園區倉庫允許讓我們放資料和器材,而且只要是學員都可無條件停車,讓學員弘法更方便。

愛找麻煩的警察都成為好友:

警察乙是一板一眼的警察,一開始就取締我們掛在園區的橫幅,還說我們正值壯年,到這裏幹嘛,浪費糧食,我們都是家庭主婦,子女已大,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家庭無後顧之憂才出來講清真相的,但他不理我們,不接資料,每次相見我們對他依然以禮相待,愉快地和他打招呼。

一天下午遇見警察乙,很友善地招呼我們,此時當地居民一中年男子騎車很快沖到他面前,很嚴厲地告訴警察乙:法輪功是合法的,你不可以找他們麻煩,警察乙愣在那裏,從此改變態度,一次見到我們用手拉橫幅還敬禮, 從此成為好友,一見面我們就有說有笑,商家和攤販都很不喜歡小王,都怕他找麻煩,位子只要超出就開罰單15000元,唯獨法輪功攤位不怕,商家和攤販就開始禮遇我們。

二、商家攤販幫忙講真相

我們逐個拜訪商家,明白了真相的商家都幫我們講真相。一商家說大陸人到店裏說:台灣到處是法輪功,你們為什麼不抓,要叫大陸公安來抓,商家回答:法輪功政府核准是合法的,台灣修煉自由,大陸人非常驚訝。商家看中國人民被蒙蔽很深,到店裏來買東西一有機會就幫忙講真相,大陸人都驚訝不是法輪功學員都說法輪大法好。我們一開始就向攤販弘法、教功,平日我們人手不夠,攤販配合我們,一放音樂都幫忙示範煉功給大陸人看,我們覺得不好意思怕耽誤他們做生意,攤販們都說沒關系,攤販的小孩是小弟子下午四點放學就到園內排隊四個站成一排,見到大陸客就高喊:「叔叔阿姨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聲音響徹雲霄,大陸客樂呵呵的,說這麼小就修煉真好,連板著臉的大陸同胞都笑了。經過我們介紹大法,售票人員看到我們講清真相的過程,十分肯定支持,讓我們在售票口發資料。我們的精神讓守衛敬佩感動,表示有任何人找我們麻煩他都會無條件保護我們。

我們從大法中所修出來的慈悲祥和,體現在生活中的一言一行,大法弟子的風範贏得當地所有的人尊敬,整個場都被大法的威 正過來了,我們與當地所有人打成一片,形成一個整體,任何進入這個場的遊客無不被大法同化。

三、導遊

能否順利向遊客講真相,帶團的導遊是關鍵人物,所以與導遊建立良好關系十分重要,我們一樣以禮相待,見到導遊寒喧問好,一回生,二回熟,三回成為好朋友,導遊一次一次帶團來,一次一次地認識大法,贊同大法,與我們配合講清真相,有的導遊會主動帶團到我們攤位,幫忙發真相材料和講真相。

不少導遊一開始都很邪惡,阻礙我們講真相,有的一來就下馬威,高喊:法輪功不要過來,我表示只不過是問好而已,不會妨礙的,我們的言行體現出和平善良,使他們逐漸解除防備,最後改變態度,見面都有微笑,也不阻礙我們講真相了。

日本遊客也相當多,我們以日語問好,禮貌周到態度祥和,給導遊和日本觀光客留下美好印象,日本人回國宣傳南台灣燈塔下有很好的修煉人,我們攤位成為著名的景點,到此一遊的日本人都要跟我們拍照留念,導遊替我們介紹法輪功是一種性命雙修的功法,修心性做好人中的好人,使人道德回升,身體健康,幫忙發日文傳單,大家都與我們握手、加油鼓勵。

當地五星級大飯店解說員遊先生,在了解法輪功後,對我們產生好感,譴責江某迫害大法,他常帶歐美觀光客,幫我們解說真相,一到我們的攤位,崇尚自由的歐美人士都覺得中國迫害法輪功太慘忍了,要讓全世界都知道。還有很多各國遊客索取資料,我們的攤位成為注目的景點之一,達到國際弘法的效果。

四、向遊客講清真相

1、 華僑:

十月十日國慶日來自全世界各地的上千名華僑,十多名學員忙著發資料講真相,不支持的看到我們都躲躲閃閃的,支持大法的則大大方方與我們握手,光明正大的和我們合影留念,很高興見到我們,不支持的華僑看到很多人支持大法,還奇怪我們怎麼修的這麼好,對我們的印象變好。一日中午一家三口馬來西亞華僑來到,他們三人對法輪功很好奇,問:中國定為x教,為何煉的人那麼多?我們請他們吃水果、遞資料講真相,清除他們心中的疑惑,了解大法教人向善卻被打壓,直呼今天來台灣一趟值得,雖然沒時間上燈塔,但了解真相,有無看燈塔已不重要,表示回去也要修煉。

2、 台灣遊客:

來自全省的遊客非常多,不少人都不知道大陸為何打壓,只要講一下就明白了,想學的就介紹到住家附近的煉功點學,不少人覺得到此一遊不虛此行,決心修煉。

3、 大陸遊客:

(1)與師同在:有一群身穿名牌的高幹,其中三個人很不友善,對大法誤解很深,我自責沒做好,發出一念請師父再給我一次機會能向他們講清真相,等他們燈塔下來,其中一人去上廁所,我逮到機會就上前去講真相,澄清他們對大法的誤解,那人去好久,正好使我有充分的時間全面深入細致地講清真相,最後告訴他們我的修煉心得,學大法身心受益,了解人生的真諦,所以心甘情願出來弘法,終于打動他們的心,與我握手表示支持,去上廁所那人剛好出來,我們就聯合起來跟他講真相,見同伴都支持大法,不久就表示其實大家心照不宣,為了肚子不想惹麻煩,臨走前我請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我們握手言歡道別,此時的我激動不已,感謝師父再給我們一次寶貴的機緣,深深感到佛恩浩蕩,我只不過發出一念,師父就再安排一次機會給我,原來我與師同在,感到隨師正法無上榮光,從此更精進。

(2)明白真相的大陸人:明白真相的大陸遊客紛紛在攤位前拍照和錄相。有一大陸知名鋼鐵廠的骨幹來到攤位,給我10分鍾時間講真相,他要錄像帶回去,並將攤位上的圖片、資料都錄下來。他們得知真相後說:今天中國就是沒有真、善、忍,手段才會這麼殘忍。有一高幹告訴我:當時大陸鎮壓前夕召開會議,他參加了,法輪功經過調查證明是好的,節省國家醫藥費,就是因為太好,而引起妒嫉,法輪功是冤枉的。有兩名大學教授一看我們身穿大法服裝,就說是李洪志大師門下,他們都知道法輪功是冤枉的,師父被罵被誤解,承受弟子的業力,還說迫害大法的是內部弟子,深感我們的一言一行都要符合法的要求,對法負責,謝謝師父借兩個中國人的口來點化我,今後要做的更好,堂堂正正做好證實大法的使命,促使我助師正法的心堅如盤石。

(3)大陸人的鼓勵:被蒙蔽的善良大陸遊客,好心告訴我,聽說這個不好,我說我已是更年期婦女,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充滿精神活力,不用看婦科吃黃體素治療,節省國家不少醫藥費,不發脾氣,家庭幸福美滿,法輪功哪裏不好?他傻了,問我幾歲?得知我已50歲,驚歎我們修得氣色很好,明白了真相。常有大陸人鼓勵我們,說辛苦了,路走好,好好修,甚至有中國人向我們和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合十。一天大陸團,走在最後一個的大陸人士招我過去,快速塞給我200元人民幣後馬上歸隊離去,要還給他錢已來不及,我高喊大哥請記得法輪大法好,他遠遠地向我伸出大拇指,這是明白真相的大陸同胞對法輪功表示的一點心意,我珍藏這200元人民幣,以後有機會回饋大陸同胞。

(4)大陸同修:這期間遇見不少大陸同修,同溶于一部法中,我們四目相接倍感親切,他一句「共同精進」我一句「前程光明」默契十足,有的與我握手相擁,和他們短暫法上交流,知道大陸堅定的學員大有人在。有一個同修表示以前大師在大陸弘法,弟子都穿的很整齊,那種景象已不在,見我們穿黃色大法服配白色褲子,很整齊醒目,每個人都拍照,還叫我們去大陸弘法。

回想這段旅遊景點講清真相的曆程,就是不斷的去執著和提高心性的修煉過程,一開始來自同修間矛盾、導遊和警察的壓力、中國人邪惡的思想等等惡劣環境下,挫折感很重,每天我們回到住處學法交流檢討,往內找自己的不足,如何明天做的更好,不斷的在法上精進,把旅遊景點講清真相一步步做好,當我們放下人的執著,把怕熱、怕曬黑、怕紫外線的心放下,我們的皮膚一天比一天白,一天比一天漂亮,越來越年輕可愛,我們三人的做法也漸漸獲得同修們的認同和支持,帶動更多同修走出來配合加入講清真相,師父的場佛光普照,禮義圓明,我們與所有人打成一片,形成一個整體,任何進入這個場的人無不被正過來,深深體證是師父的威德在圓容一切,讓所有的眾生同化大法。我在法上悟到走師父安排的路,隨師正法無上榮光,大法圓容著眾生,眾生也在圓容著大法。(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