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法會發言稿: 從穿唐裝上台到突破自我

墨爾本大法弟子

【光明網9月19日】一位同修問我是否有興趣穿上衣帶飄飄的漂亮衣服到舞台上表演節目,展示法輪大法。听到這話,當時我的汗就出來了,渾身開始不由自主地發抖,我的內心充滿了恐懼。我知道我必須勇敢面對這一執著,所以,我就說“好吧”。這是當時我唯一能說出口的話,由于恐懼,我的身体不听使喚了。

我同另一位女士一起來排練節目,當得知我將穿一身唐裝上台表演時,我內心的恐懼加劇了,我怎么可能穿這么漂亮的衣服呢?我對此几乎沒有任何信心。我平常走路時姿勢很難看,有點夾肩。為了表演好,我不得不站直,放松雙肩,抬頭,雙手到位,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要有笑容。這真讓我感到非常痛苦,這也是我所經歷過的最困難的事情之一了。

衣服的尺寸量好了,有人通知我給我做的衣服將是給最尊貴的皇后穿的。我呆住了,一句話也沒說出來,當時好像失去感覺了。人們將關注、注視、評判、嘲諷我,看看到底我是什么人,這讓我害怕极了。我必須回答自己,作出判斷,到底我是誰。

人們怎么讓我,一個西方人,來當中國的皇后呢?我覺得我穿上唐裝簡直是對中國文化的不敬,但接著我又意識到,我這是在展示法輪大法之美,而法輪大法是屬于每個人的。

每當我穿上皇后的服裝跳舞時,我感到后背、兩肋和肩膀特別痛,我几乎無法呼吸。我知道這是在消去執著,我意識到我是大法弟子在展示大法的美,作為正法中的一粒子,這就是我來在這里要做的。當我這樣想時,我好像与疼痛隔開了,我人的一面和身体的疼痛都消退了。我修好的一面占了主動,思想中充滿了法,所有的執著都被消除了。我充滿了自信,認真投入到表演中,展示著大法和中國文化之美。

通過這一經歷,我還去掉了許多執著,現在的我走起路來,挺胸抬頭,雙肩平實,精神抖擻。我在一群人面前講話也不再害怕了,人們都認真地听我講,我的聲音不再淹沒在他們的談話中了。我再也不用對自己怀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去表明我的存在了,我有自信心了。做一名真正的法輪大法修煉者,這讓我變得更好了。盡管有時我并不喜歡我所看到的,但當我審視著自己,找到自己的執著時,我就感到很高興。我愿意消除那些不是我的部分,達到我最終的目標,那就是,找到真正的自己。(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