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爾士大學舉辦中國傳統畫展覽 (多圖)

【光明網9月18日】為了讓更多的人們了解法輪大法及“真、善、忍”帶來的美好, 新南威爾士大學的大法弟子們于9月17日星期三在校園內展覽了法輪功學員、國畫家章翠英女士的中國傳統畫。

此次畫展在校園圖書館門前的走道邊舉行, 那儿一直是校園內人聚集很多的地方, 特別到了上下課時間, 周圍一直人來人往絡繹不絕。章翠英女士的部分繪畫作品一字排開,分外醒目, 加上优美的音樂相伴, 令很多人駐足觀看畫展, 并對畫中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之美和中國繪畫的獨特意境贊嘆不已。

有些人好奇地問為什么要展覽這些作品, 當他們听到畫的作者章翠英女士曾因嚴重的關節炎一度失去作畫的能力,是法輪功使她恢复了健康,得以重新施展藝術才華, 卻為了給法輪功說句公道話而在中國受到嚴重迫害的遭遇后,都感到不可思議并深感气憤, 紛紛取走了關于法輪功的相關材料。 也有不少人表示對法輪功功法感興趣, 還有的想拜讀《轉法輪》。

這次畫展辦得很成功, 當天的真相資料發的都很快。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