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大法弟子於秀蘭被迫害致死 家人被非法判刑

【光明網9月16日】於秀蘭,女,60多歲,內蒙古鄂旗大楊樹鎮大法弟子。於秀蘭在保安沼女子監獄被非法關押期間,一直被關禁閉室中,後絕食絕水抗議50多天,惡警也不放她出禁閉室,2002年12月22日被迫害致死。(明慧網曾報導)

1999年9月,大法弟子於秀蘭進京上訪講法輪功真相,卻被非法抓捕,送回大楊樹拘留所關押。惡人逼迫她放棄修煉,她堅持信仰不妥協,又被關到阿里河看守所,前後被關押18個月。於秀蘭回來後因為發法輪功真象資料又被惡警綁架,被非法判刑3年送往保安沼女子監獄。於秀蘭堅持學法煉功,一直被關在禁閉室裏,後絕食絕水抗議迫害50多天,骨瘦如柴。在惡警們的殘酷迫害下於秀蘭出現腦血栓症狀,家屬要求保外就醫,監獄就是不放,還把她關進終日不見陽光的禁閉室裏。2002年12月22日,於秀蘭被迫害致死。

李金榮(於秀蘭老伴)進京上訪被非法關押內蒙古駐京辦,後來正念走脫,被迫流離失所。大楊樹惡警抓不到李金榮就把李不修煉的大兒子做人質關進看守所。李金榮回去要人,後被惡警關押,李金榮的大兒子也被關押了15天才釋放。李金榮被關押了8個多月,在家人的再三要求下才放人。後來因為發真象材料又被關押了15個月。

李海燕(李金榮的女兒,大法弟子)1999年9月進京上訪,回來後被綁架,關在大楊樹拘留所裏。李海燕不放棄信仰,後來和母親於秀蘭一起被關進阿里河看守所遭受迫害。被放出來後因為發真象資料又被綁架,保外就醫出來後被迫流離失所。2000年5月李海燕發真象資料被黑龍江省加格達奇惡警綁架,之後被非法判刑13年,關押在哈爾濱女子監獄。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