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班蒂格報:長途跋涉反對迫害

【光明網9月12日】為了讓人們了解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澳大利亞的部份法輪功學員踏上了從悉尼至墨爾本長達900公里路程的營救活動。

澳大利亞班蒂格(Bendigo)報2003年9月11日報導,梁麗莎(音譯)的妹妹在中國家中被綁架,監禁在勞教所,兩年來不斷地受到折磨,就因為她修煉法輪大法。然而她的親人在痛苦中仍然保持著尊嚴與和平的樂觀精神。

麗莎與其他三位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員默娜-瑪克(Myrna Mack)、方艾倫(音譯)和劉海倫(音譯)一道,為了讓人們了解[前]中國國家主席江XX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踏上了從悉尼至墨爾本的900公里路程。

這些和平營救活動促成了麗莎妹妹的獲釋。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一種古老的氣功形式。這個功法通過緩慢的動功和入靜打坐修煉身心。法輪大法於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傳播於世,其核心是三個原理:真、善、忍。法輪大法學員事事遵循這三個原理努力成為更好的人。

瑪克女士說,這次從悉尼到墨爾本的長途跋涉旨在讓人們了解這一和平的功法。該功法主要包括動功、打坐和修心。

她說,在中國,通過酷刑和勞教所對法輪大法所進行的這場迫害使千千萬萬的民眾遭受苦難。

瑪克女士說,自從1999年中國政府開始對法輪功進行迫害以來,已經證實有超過774名學員因迫害死亡。持無神論的中共政府害怕任何具有“精神性質”的事物。她說:“它們怕的就是真、善、忍。”
(http://www.xinguangming.org)